紫雲e化工坊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7248 登入

紫雲e化工坊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7248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5)
1.九轉蓮花五福五路財神元寶船
2.九轉蓮花觀音菩薩元寶船
3.九轉蓮花觀音菩薩元寶船~貳
4.九轉蓮花金銀財寶船
5.往生蓮花金銀財寶船
供需資訊 (3)
部落格文章 (3)
1.九轉蓮花法船的緣由
2.九轉蓮花法船製作意義
3.為何菩薩指定九轉蓮花製作及七朵蓮花法船
總瀏覽人次 (22938)


▼ 品名/編號:往生蓮花金銀財寶船
>> 其他產品
往生蓮花金銀財寶船
>> 產品介紹
【品名】:往生蓮花金銀財寶船
【尺寸】: 1.3尺
九轉往生蓮花紙製成,全船實心以台灣製造金紙材質的船體(非一般普通素材金紙)。用雙手慢慢摺疊設計手工製成的,裡面滿有個人的愛心、用心跟細心!追思祖先、懷念祖德、感謝祖蔭,力行孝道,為先祖超渡,歷代冤親債主,祈求地藏王菩薩放祥光而接引
1、超度懷孕墜胎產死含冤嬰靈-《太上三生解冤妙經》曰:前生之中,懷孕不慎,殺落其胎,隨性作為,全無惜護,今生受此懷胎數月,遂致損落,期或月滿,或一歲或二歲或三歲或五歲之間,即使死亡之報。世間夫婦,命犯孤辰寡宿,皆因懷孕不慎墜胎,或是隨性所為,不願多生而殺落,以致嬰靈纏身,致使腰酸背痛、腳酸手軟、暗病傷身,求醫無效,一生受苦之報;願有此苦報之婦女含冤嬰靈承此法會道果,速離孕胞、快出胎養,永無損傷,各隨逍遙,出離苦趣,懷孕母身,深得健康,逍遙快樂。
2、拔薦濟度四生六道生魂墬魄-在此富裕社會當中,家中飼養之寵物或因行車當中不小心撞死之動物或因事業之須殺害之動物靈藉此超度法會以慈悲一切為心,積累行,以利濟彙為本,願六道四生萬彙,普沾甘露,洗滌瑕疵,掃除罪孽,受福人天。祈使 陽上德主,共沐嘉祥,咸沾吉慶,冤孽消除,萬邪退避,身體健康,仕途光明,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子孝孫賢,迪門清吉,所祈如願,大降吉祥。
往生蓮花紙製成,船前後加入金銀元寶、招財寶、黃金小元寶、七朵蓮花、大小補運金、福祿壽元寶,用於改變個人運勢請求祖德加持可請訂製一台請求地藏王菩薩主神明慈悲作主,超渡主要是燒給往生親人及渡化好兄弟,祭拜祖先,超渡亡魂,回向累世怨親債主,也可以化給往生的寵物ㄛ!

*因純手工製作,產品配件而有所不同,不可能每一艘都一模一樣喔!但該有的還是會有,絕不會影響祭拜的效果,請放心喔!有其他需求請先告知!
*商品完成每件可有大箱包裝,保持產品完整性,全省可宅配到您指定地點。





紫雲e化工坊
彰化縣彰化市台鳳一心東街23巷44號    TEL : 04-7373160    FAX :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