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e化工坊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7248 登入

紫雲e化工坊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7248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5)
1.九轉蓮花五福五路財神元寶船
2.九轉蓮花觀音菩薩元寶船
3.九轉蓮花觀音菩薩元寶船~貳
4.九轉蓮花金銀財寶船
5.往生蓮花金銀財寶船
供需資訊 (3)
部落格文章 (3)
1.九轉蓮花法船的緣由
2.九轉蓮花法船製作意義
3.為何菩薩指定九轉蓮花製作及七朵蓮花法船
總瀏覽人次 (22918)


法船的由來:

過去法船在宗教界象徵航向彼岸的舟輯,是神佛力的變現,渡化無形有形眾生,化解世間煩難災禍,也是行者意念善意的顯化。在眾多的祭祀活動,法船及令牌符令,也是迴向給我們的祖先及冤親債主,以最真實光明的資糧與解脫功德,接引他們往生淨土,共同心靈元神超生出苦。

目前而所接任轉變顯化,以有形的九轉蓮花法船,千變萬化多種款式造型尺寸,化解各種眾生問題處理承載無形的幽冥眾生,達到彼此之間和諧消除怨念;可選擇以有形的宗教法會儀軌唸經、祈福,祈請十方諸神佛加持我們的願力,成就無形而真實的光明法意,讓所有參加法會的眾靈得到靈性的淨化,具足光明體性,乘著新旨意九轉蓮花法船航向清淨彼岸。

還可藉由本身親自祈求,選擇心中主神作主,恭請九轉蓮花法船來法渡消災轉運、迎請神明駕臨載滿金元寶的法船來賜福給功德主,無形去化,大吉大利,大富大貴。使之財源廣進、闔家平安、萬事如意。

紫雲工坊法船流程製作祭祀普渡用及個人轉運招財祝壽敬神各款式法船,特殊的造船造型,為個人需求量身訂製,全船實心以台灣製造金紙材質的船體(非一般普通素材金紙)。仿真船製作技術,精緻造型,唯妙唯肖,更具形象,是一個把藝術文化、宗教文化及個人心靈文化作結合,把想的、看到的、無形的創作呈現不同境界的運勢。

每一個九轉蓮花法船作品都是本人親自得到千手千眼觀音慈悲靈感設計出各有尺寸如8.5寸/1.3尺/2.0尺/2.2尺/3.0尺/3.6尺符合有利運數字用雙手慢慢摺疊設計手工製成的,裡面滿有個人的愛心、用心跟細心!本工作室將所有創意與開運技巧與您們分享!謝謝你們的支持與肯定!也請你們耐心等待!謝謝您們!



紫雲e化工坊
彰化縣彰化市台鳳一心東街23巷44號    TEL : 04-7373160    FAX :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