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e化工坊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7248 登入

紫雲e化工坊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7248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5)
1.九轉蓮花五福五路財神元寶船
2.九轉蓮花觀音菩薩元寶船
3.九轉蓮花觀音菩薩元寶船~貳
4.九轉蓮花金銀財寶船
5.往生蓮花金銀財寶船
供需資訊 (3)
部落格文章 (3)
1.九轉蓮花法船的緣由
2.九轉蓮花法船製作意義
3.為何菩薩指定九轉蓮花製作及七朵蓮花法船
總瀏覽人次 (22938)


九轉蓮花法船的緣由

我的夢境奇緣:

每個人一生都會有不同境遇,不管在何處,當您遇到說不出這感覺而記憶猶新,真之奧妙奇玄。本人(果承居士)承蒙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及南海普陀觀音慈悲,好幾次於夢境顯現此法法船呈現出九轉蓮花開千變萬化悠悠蕩蕩的,彷彿在千山千水中國山水畫之上,幽雅氛香天宮境界,飛天仙女奇聲國樂,彷彿在天地萬物極樂之國界上,走過了陰風黑煞的三惡道,也飛越過了黑霧渺渺的阿修羅道,在冥冥暗處的日天、月天景色之上沖霄而過,千載未修行我也不可能到如此境界!此周遭境界,霞光瑞氣搖曳,五色祥雲彩雲飛,一切化生之宮船,紫霞金色秀千層,奇異的仙境的變化,仙鶴出音世間無,龍鳳呈祥瑞,光彩護法,寶樹花語念佛訣,坡生瑞草,地長九彩蓮花。

接引顯現的變化九轉蓮花法船,在境內眾人聲聲的「南無觀世音菩薩」之中,彷彿出現了桃花源仙境極樂世界的淨土。九轉蓮花法船緩緩的靠著彼岸。

接引使者一揮,靜悄悄的,接引呈現字句於面前來如下【普陀觀音顯寶船,紫祥雲來賜金龍。士農工商轉乾坤,前世冤親神佛渡。惟有蓮花九轉現,觀音大悲化法船。】之後香氣遼闊祥瑞顯現南海普陀山觀音菩薩接著金童玉女,賜大眾九品蓮華生,花開見喜而渡化。這裡是集一切天使波羅蜜淨土中的淨土!

雖不懂此含意內容,觀音菩薩好幾次再夢境指示,我刻意不理會,但一次一次更清楚且過程非常奇妙,我本身從事商品網路業務根本不會純手工製作法船,之後既然莫名奇妙會做出此法船,都以九轉蓮花依菩薩指示製作而成,造型尺寸多款,內容元寶千變萬化處理不同信眾事情,之後找資料搜尋相關照片完全沒有此款類似相同法船,此船造型非常特別有八卦帆尺寸都有利數字,實在太奧妙很不可思議。因此與家人討論成立小工室名稱以菩薩所顯現詩句來取名(稱為紫雲E化工坊),先從網路上佈達尋找與九轉蓮花法船有緣信眾包含宮廟主事者,且慈悲遇到多位修持不錯師兄師姐告知,這是觀音菩薩給予弟子責任公事來市面上推行,而且有指示會與有緣份宮廟共同配合,所以市面上根本不會有相同法船,須有緣心善之人以此九轉蓮花法船來渡化有形與無形眾生神佛法渡,而一般工商行業有緣信眾親自訂製,心中認定主神來渡化轉運,更希望如與我本人有緣宮廟主事者,宮主及主持能親自指導與協助,來共同完成觀音菩薩給予弟子機會任務,化解世間怨念渡化您我無形眾生至極樂之彼岸,感恩!再感恩!



紫雲e化工坊
彰化縣彰化市台鳳一心東街23巷44號    TEL : 04-7373160    FAX :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