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e化工坊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7248 登入

紫雲e化工坊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7248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5)
1.九轉蓮花五福五路財神元寶船
2.九轉蓮花觀音菩薩元寶船
3.九轉蓮花觀音菩薩元寶船~貳
4.九轉蓮花金銀財寶船
5.往生蓮花金銀財寶船
供需資訊 (3)
部落格文章 (3)
1.九轉蓮花法船的緣由
2.九轉蓮花法船製作意義
3.為何菩薩指定九轉蓮花製作及七朵蓮花法船
總瀏覽人次 (22940)


九轉蓮花法船製作意義

我(果承居士)求證修行 通靈者 老師,說︰「此九轉蓮花法船的祕密,觀音菩薩顯化法渡之因,不但可以改變自己磁場運,更有大悲蓮花九轉法門在其中。訂製此法船化渡者,身後之運前世因果,可感應法船來載往渡化。九轉蓮花法船甚至有八卦帆布型態及五色彩線屬五方眾神佛兵將相助,船前後有金元財寶,法船莊嚴華麗,非常特殊,船之中,尚有無量九轉七朵蓮花,大悲福祿壽放光明慶雲,色色皆具,各有真義。」
這「九轉蓮花法船」,不但有各式各樣款式造型多樣不同神明元寶,各船之造型內容其可避化煞解劫、消災身體病難、化小人惡運、事業改運、招進財寶,竟可往生西方淨土世界渡化。真是(南海觀世音菩薩慈悲),佛法及道法兼施,傳一法之善,傳避凶之渡,但望此法船一出,相皆眾生得度,吾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

在過去宗教大型法會中,我們才會看得到燒大王船,針對個人、疑難雜症量身訂做的法船普遍化可說少見,如今依菩薩慈悲指示,由於世人怨念及貪念增長以造五方無形磁場異動以影響三十六天罡及七十二地煞變動,以影響世人周遭惡果顯現,必須在眾多的祭祀活動,以九轉蓮花法船及個人疏文,此法船可針對個人狀況需要而量身訂做,無須大型法會才可燒化,配合自己祭拜主神(如觀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天上聖母、五路財神趙公明、關聖帝君、太子元帥等等之神佛)隨時可燒化,時辰對便可,也是迴向給我們的祖先及冤親債主,以最真實光明的資糧與解脫功德,接引他們往生淨土,超生出苦。

在製作中以神聖心情用檀香來淨化,整個過程在磁場環境中,它是形成一種整體性的相互感應、相互感染的形式,才會產生訊息需要那樣九轉蓮花法船內容元寶款式,法船就如我們的隨身手機一樣,款式很多,依個人需要而變化適合自己的九轉法船。

九轉蓮花法船以九轉蓮花紙、九品壽生、九品大悲咒、九品往生、九品九轉壽生、各式各樣神明燙金金紙元寶紙及大小補運金等等啟能量在於五行之中,此五行與五術中的五行、又有八卦形同,所以不是一般市面上所看到的簡單形態法船,如依照量身訂做所製造出來的法船磁場也特別的強,對於法師及委託人、被渡者幫助相當大…..

磁場及能量對製造人是相當重要的,如委託人發出超強的意願磁場,那麼法船的精準度就會相對的提高,如無相當的發心,所製造出來的法船當然能量磁場也會降低。

製造者紫雲E化工坊只是一個眾生媒介,將與有緣委託人的心意,藉由法船這個工具,盡可能的傳達到被渡者,使被渡者得到解脫或放下許多的怨、恨、癡、嫉,罣礙

改變命運還需多方努力才可達到根治的辦法,平時多修心、多修口、做好事、觀自在,每天累積每天做,每天有進步,當它成為一種良好習慣時,好運就會跟著來。



紫雲e化工坊
彰化縣彰化市台鳳一心東街23巷44號    TEL : 04-7373160    FAX :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