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時尚醫美集團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4927 登入

靚世紀時尚醫美集團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4927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6)
1.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雷射
2.BOTOX肉毒桿菌
3.高效淨膚雷射
4.隆乳美胸
5.杏仁酸煥膚
6.抽脂、自體脂肪移植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6)
1.打擊毛孔粗大、痘痘問題 海洋活藻矽針煥膚美麗蛻變
2.美白面膜還不夠!杏仁酸掃除粉刺老廢角質給你晶亮肌
3.音波拉皮打擊鬆弛 25歲效果好、35歲剛剛好、45歲不顯老
4.局部改變 美麗無限 非侵入式小微整 讓媽咪悄悄變美麗
5.面試官真心話:求職易失敗的4種面相
6.常見的夏日5種肌膚問題 讓我們幫你&妳一起解決
總瀏覽人次 (10821)


▼ 品名/編號:隆乳美胸
>> 其他產品
隆乳美胸
>> 產品介紹
選擇靚世紀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的優勢
1.客製化、給你不一樣的
東方女性接受隆乳手術的訴求首先都是要求自然,隆乳術後的"自然",可以概分為三方面來討論:站著看自然 / 躺下來看自然 / 摸起來觸感自然,由於先天的條件不如西方女性有較厚的皮下脂肪,所以東方女性約有一半以上尋求隆乳手術的患者無法達到上述標準,對於這類患者而言,靚世紀可採用以下2017新隆乳技術解決難題。

果凍矽膠的尺寸及種類有許多種,加上隆乳位置切口的選擇,靚世紀診所專業的胸部整形專科醫師會依造個人條件及需求客製化量身打造選擇較適合的矽膠進行隆乳手術。也可隨著個人需求,挑選不同CC數(罩杯大小)的果凍矽膠植體來滿足個人需求。醫師也會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植入位置。目前果凍矽膠義乳在靚世紀已經廣泛地運用,果凍矽膠義乳的特點就是:自然的外觀與真實的觸感。

2. 先進精密的儀器設備
「內視鏡隆乳」是利用光學科技,輔助各位置切口的隆乳方式,在腋下的傷口置入細小的攝影機,把影像放大並播放到電視螢幕上,讓醫師可以清楚看到清晰的身體內部影像,使植入義乳的位置比更正確。這種手術方式有以下特點:
精準掌握植入位置對於擔心不對稱或者是剝離過大而外擴的民眾來說,內視鏡隆乳的方法比起隔著皮膚的目視方式,可以比較精確的掌握植入義乳的位置
隆乳會在身體內部造成傷口,而因此有出血的問題,當出血多則可能誘發莢膜攣縮的發生。而內視鏡隆乳的手術方式可以讓手術醫師清楚的看見剝離處的出血,進而更明確的掌握止血的位置。
由於隔著皮膚操作手術不容易掌握身體內的組織的位置,所以容易誤傷肋骨膜等,造成術後的疼痛。而透過內視鏡的手術方法,醫師可以看見身體內部的影像,進而減少疼痛機率。
最新型植入果凍矽膠 - "蜜桃絨果凍矽膠"&"水滴型果凍矽膠"
目前除了有圓盤型果凍矽膠外更有第五代新型水滴型果凍矽膠形狀呈現上薄下厚的水滴型狀,更接近女性自然胸部外型,下胸渾圓的自然形狀,從側面看起來就像半顆水滴的型態,除了自然以外,更增添了不少女性魅力。
過去隆乳手術使用的義乳,不管是鹽水袋還是是果凍矽膠,都只有圓形一種選擇,而部份女性由於上胸皮膚組織特別薄,圓盤形義乳術後較易呈現上胸部過於飽滿的外觀情形,也就是球感會較明顯,術後外觀因此顯得較不自然,水滴型果凍隆乳為現今隆乳手術提供了另一項新的選擇,水滴型果凍義乳的形狀設計為上部較薄下部較飽滿,外觀形似自然的水滴形狀,內部填充新一代高凝聚力矽膠(highly cohesive gel),又稱熊軟糖果凍矽膠(Gummy Bear Implants)。水滴型果凍矽膠呈現上扁下圓,猶如水滴狀的義乳;專門針對亞洲人喜愛的胸型條件設計,因為東方人的胸上緣皮下脂肪較薄,水滴狀的自然胸型果凍矽膠的袋型較不明顯,適合體型嬌小、上胸較無肉的亞洲女性。



靚世紀時尚醫美集團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62號    TEL : 07-236 2226    FAX :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