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時尚醫美集團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4927 登入

靚世紀時尚醫美集團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4927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6)
1.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雷射
2.BOTOX肉毒桿菌
3.高效淨膚雷射
4.隆乳美胸
5.杏仁酸煥膚
6.抽脂、自體脂肪移植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6)
1.打擊毛孔粗大、痘痘問題 海洋活藻矽針煥膚美麗蛻變
2.美白面膜還不夠!杏仁酸掃除粉刺老廢角質給你晶亮肌
3.音波拉皮打擊鬆弛 25歲效果好、35歲剛剛好、45歲不顯老
4.局部改變 美麗無限 非侵入式小微整 讓媽咪悄悄變美麗
5.面試官真心話:求職易失敗的4種面相
6.常見的夏日5種肌膚問題 讓我們幫你&妳一起解決
總瀏覽人次 (10784)


美白面膜還不夠!杏仁酸掃除粉刺老廢角質給你晶亮肌

想美白?!先顧好角質層,去除老廢角質、粉刺不只白更要透亮

肌膚上的老廢角質就像一層灰,看起來暗沉沒有光澤。此時就算勤敷美白面膜,肌膚還是無法達到淨、透、白的境界。想要擁有淨、透、白的好膚質,去除老廢角質是美白的基本功。

美白三關鍵阻斷/還原/代謝 淨透白晶亮肌從建康角質開始

常有人其實膚色不算黑,但看起來暗沉沒有光澤。這個時候,不管敷面膜、擦精華液效果都有限。主要是因為排列混亂的老廢角質層透光率低,白無法從底層透出來,看起來當然暗沉。所以,肌膚是否能又白又亮,代謝這個步驟更是不能少。想要擁有亮白的晶亮肌,先清除老廢角質與粉刺,作好美白前的基礎建設吧。

美白前的基礎建設,杏仁酸溫和煥膚讓白從底層透出來

A酸、果酸、杏仁酸等都能改善角質狀況、清除青春痘、粉刺。杏仁酸屬於親脂性果酸,比較容易吸附在角質層,不會快速進入皮膚內,會比較溫和,且對於痤瘡桿菌(屬厭氧菌種)有良好的抗菌效果。相較於傳統果酸,杏仁酸刺激性更低。

杏仁酸可以加速角質細胞更新,代謝老廢角質與表皮層黑色素。杏仁酸也可以促進皮膚表皮層細胞排列整齊,角質層排列整齊肌膚自然就會透亮。對於油性膚質、閉鎖型粉刺、痘痘等症狀,可達到改善阻塞及抗菌等良好效果。此外,也可以淡化痘疤、改善色素沈澱、膚色不均,讓肌膚更淨白。

醫療級杏仁酸煥膚不簡單 除痘淨白交給專業

杏仁酸保養迷思1:市面上販否的杏仁酸精華好方便,還可以調濃度,買回家自己用就好了?!

破解:使用居家型杏仁酸精華更需要審慎選擇,濃度與pH值是影響煥膚效果的兩大因素,依衛生署規定pH值小於3.5的杏仁酸,必須由醫療院所才能使用。所以市面上能買到的杏仁酸精華,較偏向一般的保養。若想改善痘痘、粉刺、痘疤達到煥膚的效果,還是建議去專業診所進行醫療級的煥膚療程哦!

杏仁酸保養迷思2:杏仁酸保養要小心 勿陷入高濃度迷思

破解:就像雷射的能量一樣,很多人會覺得能量愈高愈有效,作杏仁酸濃度愈高愈有效。不同濃度的杏仁酸其作用不同,應該依膚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濃度。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高濃度,且如上所述,除了濃度還要看pH值,若20%與30%的杏仁酸其酸度是符合法規規範的(pH3.5以上),那麼不論買多高的濃度,其效果的差異不會太大。

杏仁酸保養迷思3:杏仁酸可以當作長期保養使用嗎?會不會愈作皮膚愈薄呢?

破解:答案是不會的。事實上杏仁酸反而可增加真皮層的厚度,同時使表皮老廢角質細胞脫落,皮膚經過這雙重作用變得更緊實光滑有彈性。除非是不當的高濃度換膚,不然以杏仁酸作為保養並不會使皮膚變薄。 所以想要長期以杏仁酸進行保養,最好還是到專業的診所進行療程。在專業人士的「監控」下,才能避免皮膚受到過度的傷害,反而造成肌膚敏感。



靚世紀時尚醫美集團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62號    TEL : 07-236 2226    FAX :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