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時尚醫美集團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4927 登入

靚世紀時尚醫美集團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4927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6)
1.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雷射
2.BOTOX肉毒桿菌
3.高效淨膚雷射
4.隆乳美胸
5.杏仁酸煥膚
6.抽脂、自體脂肪移植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6)
1.打擊毛孔粗大、痘痘問題 海洋活藻矽針煥膚美麗蛻變
2.美白面膜還不夠!杏仁酸掃除粉刺老廢角質給你晶亮肌
3.音波拉皮打擊鬆弛 25歲效果好、35歲剛剛好、45歲不顯老
4.局部改變 美麗無限 非侵入式小微整 讓媽咪悄悄變美麗
5.面試官真心話:求職易失敗的4種面相
6.常見的夏日5種肌膚問題 讓我們幫你&妳一起解決
總瀏覽人次 (10729)


常見的夏日5種肌膚問題 讓我們幫你&妳一起解決

天氣熱已經夠讓人煩躁了, 如果肌膚這時候還來搗亂,真的讓人很生氣,現在就讓我們告訴妳,最常遇到的8種夏日肌膚問題該怎麼解決最快!


問題1 悶熱天氣的久違痘痘!

明明已經大半年沒有長痘痘了,卻在夏天猛冒,主要是因為油脂開始分泌,與臉上的妝會更加緊密的結合,如果沒有很徹底的清潔肌膚,很快的毛囊就會開始發炎產生痘痘,所以清潔拜託一定要徹底。

解決方案: 胺基酸舒敏潔顏慕絲 >獨家專屬販售

問題2 大太陽下的浮粉!

夏天的肌膚實在很喜歡跟人鬧彆扭,好像深怕別人不知道妳上了多少粉一樣,這時候妳可以透過早晨的美容油按摩,接著以化妝棉沾取化妝水輕擦全臉的清潔,快速增加肌膚水感吃妝,又能保持清爽顏!

 

解決方案: 深層玻尿酸保溼精華液 >獨家專屬販售

問題3 冷熱空氣一覺起來就泛紅

晚上吹冷氣涼涼睡覺,一出門就熱到臉紅紅,其實如果是一整片的紅就算了,很多人還是臉上一小塊一小塊的泛紅,其實你的肌膚已經熱過敏了!這時候妳可以盡可能的塗抹保濕,讓肌膚吃進滿滿的水分,當肌膚有了健康的基礎,自然可以減少泛紅的產生。

解決方案: 超涵水鎖水保溼霜>獨家專屬販售

問題4唇部邊緣似乎特別乾燥

到了夏天就口渴想一直喝水,喝了水很多人就會忘記補擦護唇膏,讓雙唇赤裸裸的曝曬在太陽下,請記得勤擦護唇膏啊!

解決方案: 嘴唇乾裂脫皮不要舔!5大正確護唇法

問題5 頭皮屑多、頭皮也會冒痘痘

遵守兩大原則:1避免過多矽靈的洗潤髮。2頭皮也要養護才能更強壯。少量的頭皮屑與掉髮是正常現象,大家不用多擔心,但是台灣的天氣實在太悶熱,千萬不要置之不理,避免給頭皮過多負擔,並給予頭皮適當的清潔,才能避免頭皮痘痘。

解決方案: 頭皮屑止步!8護理法有效改善

想知道更多保養新知,可以隨時關注 靚世紀時尚醫美診所



靚世紀時尚醫美集團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62號    TEL : 07-236 2226    FAX :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