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時尚醫美集團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4927 登入

靚世紀時尚醫美集團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4927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6)
1.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雷射
2.BOTOX肉毒桿菌
3.高效淨膚雷射
4.隆乳美胸
5.杏仁酸煥膚
6.抽脂、自體脂肪移植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6)
1.打擊毛孔粗大、痘痘問題 海洋活藻矽針煥膚美麗蛻變
2.美白面膜還不夠!杏仁酸掃除粉刺老廢角質給你晶亮肌
3.音波拉皮打擊鬆弛 25歲效果好、35歲剛剛好、45歲不顯老
4.局部改變 美麗無限 非侵入式小微整 讓媽咪悄悄變美麗
5.面試官真心話:求職易失敗的4種面相
6.常見的夏日5種肌膚問題 讓我們幫你&妳一起解決
總瀏覽人次 (10741)


*** 專業醫療服務團隊

目前靚世紀在台灣有7家『直營院所』(第8家桃園總院將於2017年開幕),專業醫學美容醫師團隊人數更達到41位(陸續增加中) 。

*** 專業整形外科手術服務

靚世紀全台目前共有6間『醫學中心等級』的手術室,聘請『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共13名(陸續增加中),於北中南各據點駐診服務,整形手術品質已達國際頂尖水準。

*** 舒適放鬆的環境

在靚世紀每位護理美容師堅持一日最多服務3-5位求診民眾,以求落實靚世紀特有的標準化+高品質流程。

*** 嚴格流程服務與高標準的醫療品質

醫學美容標準化SOP(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流程,全台灣各分院皆是直營院所,執行SOP標準流程比其他加盟形式的連鎖醫美集團更加落實。

*** 保證原廠合格先進儀器和耗材

靚世紀在注射任何微整形針劑前,皆會公開微整形針劑的外包裝、原廠標籤與台灣衛生福利部許可號碼等資訊,讓所有貴賓接受超高品質的微整形服務。靚世紀所採用的雷射光療儀器,皆為世界上非常知名的品牌,所屬醫師群皆經過原廠訓練與認證。

用LINE最方便 ▶ https://goo.gl/JhnVjh

官網線上提問 ▶ https://goo.gl/6Yv095



靚世紀時尚醫美集團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62號    TEL : 07-236 2226    FAX :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