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首頁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鐘錶工業 家具產業 燈飾照明 食品產業 廚具衛浴 裝潢建材 寢具傢飾 建築材料 糕餅西點 旅遊住宿 汽車產業 寵物用品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客服留言板 | 網站首頁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寢具傢飾 燈飾照明
裝潢建材 家具產業
食品產業 木質建材
糕餅西點 建築材料
廚具衛浴 鐘錶工業
汽車產業 旅遊住宿
寵物用品 機械產業

更多合作廠商

1. 全國居家電動床(全國電商生活館)(454)
2. 春燕設計實木有限公司(903)
3. 鈺盛切貨服飾收購(405)
4. 超捷聯運有限公司(915)
5. 得廣鉅股份有限公司(897)
6.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594)
7. 柳州立安刀片(2508)
8. 鴻津食品有限公司(1287)
9. 感應王照明科技(2663)
10. Fengxiang Machinery(1295)
11. 巧紳公司(萬林雜糧)(1649)
12. 佑森國際智慧產權公司(1039)
13. 佑全工業有限公司(1680)
14. 隆信實業有限公司(1555)
15. 甘味果物有限公司(1925)
16.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53)
17. 勝豐精密有限公司(946)
18. 富美佳實業有限公司(1455)
1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809)
20. 宸弘全球聯運有限公司(2149)
21.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560)
22. 名禾室內設計 (1012)
23. 巨光精密有限公司(1105)
24. 冠方切貨(1828)
25. 成茗在望 職人漩茶專賣店(2277)
26. 新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1917)
27. 威豐餐飲股份有限公司(2582)
28. HAMAC China(1045)
29. 歐悅居家設計舘(3160)
30. 蜂川興業有限公司(3986)
大熊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熊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公司產品(8)
大熊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大熊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蔡小姐
聯絡電話: 02-22265299
通訊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359巷1號5樓
傳真電話: 02-22265295
公司網址: http://www.bbo.com.tw
▼ 公司簡介

大熊有機

營養美麗 從環保 有機 自然 健康開始

在台灣,有機及素食餐廳這一二年如雨後春筍般到處林立,有機產業漸漸風行,並不是素食者變多了,而是生態環境遭破壞,水源污染日益嚴重,導致文明病叢生,大家對健康養生的訴求也相對提升。

【◎ 預防醫學 可減少醫療資源浪費】

從事有機事業十一年的大熊生機事業董事長劉金淵,因藥劑師的背景,在醫藥界工作15年,他發現醫療至終都會有治標卻治不了本的瓶頸,很多問題如慢性病或老人疾病都無法獲得根本解決,間接造成藥物浪費。推廣預防醫學不但能從飲食及日常生活習慣改變來預防疾病,更能減少醫療資源浪費。而台灣在藥物生技這塊領域的研發都很弱,這幾年預防醫學保健的健康意識概念漸被大眾接受,有機產業及健康產品抬頭,劉金淵覺得有機產品及體內外環保符合人性,也在因緣際會下投入有機健康產業領域。

【◎ 營養美麗根本 從有機環保開始】

大熊有機剛開始是在百貨公司設櫃,販賣精力湯、有機手捲、藍藻片等等保健商品,爾後在永和開設第一家大熊有機產品專賣店,劉金淵表示,有機產業包括產品使用概念、有機對身體的好處以及對環保的幫助、消費者對有機的了解及觀念等等、都要透過教育來宣導。因此除了平常忙公司的事務,劉金淵對有機事業投入的熱忱,表現在他勤奮努力地投入工作,並且撥出時間到處去做免費的演講推廣有機觀念。 這樣兢兢業業經營十一年,大熊的成長日新月異,產品包括有機蒟蒻、有機黃金健康酵素粉、有機棉被、環保電解清潔劑、有機橄欖油、有機燕麥奶、有機優格、堅果類、健康遠紅外線照射器等等,受到消費者及朋友不斷擴大的認同及支持,這是劉金淵覺得被肯定的成就感。看到大家在有機、環保、健康自然中,找到營養美麗的根本,這就是我們經營有機產業的最終目標。

【◎ 用功 專業 創新 創業成功基石】

大熊有機成功的經營模式,劉金淵表示用心很重要,有機市場是生冷的事業,冬天是有機市場淡季,劉金淵靈活運用他醫藥背景把商品活絡化,如該公司有機紅麴糙米酵素、酵素錠、藥膳麵及野菜麵等等,都是加入中藥食材所研發成功的長青商品。除外劉金淵對商品的品質要求嚴格,不斷尋找新商品來過濾及淘汰不適宜的商品。 對於要創業的朋友,劉金淵建議自己要用功,要專業,要習慣不斷學習成長,努力勤奮投入外還要勇於創新,顧客的回購就是最大的回饋。劉金淵表示,企業要成功必須有和尚精神,每天除了認真工作外,悟道新道理則不斷修正方法達成目標,把品質保證設定為企業的成功基石,員工的熱情是做好工作的要件,老闆須隨時注意員工的微笑指數,公司最大的利潤來自於客人的重覆購買,在合理的價格及價值之間,全體員工需不斷的創新和創造未來的價值,才能打造出健康的品牌。

【◎ 效仿百丈 勤奮精神】

白手起家的劉金淵,因父親的一句話:多讀書眼睛才會金(增智慧的意思)影響他最深,劉金淵表示透過教育才能成長,不會浪費摸索的時間,透過教育才會有好眼光及好的領悟力,他更把教育落實在員工、消費者及經營事業上。 篤信佛教的劉金淵,座右銘也極富禪意—和尚精神不做不食,因此劉金淵從不浪費時間,最感謝的是非常支持他的家人,讓他無後顧之憂全力去經營大熊產業,在台灣扎根十年的大熊有機,看準有機健康產業是未來行銷世界的明星產業,尤其是華人市場商機潛力無窮,大熊有機也正積極準備進軍國際市場。凡事為弱勢團體婦孺著想,留給後來者一份揮灑的空間,將來在商品研發上希望針對銀髮族、婦女、小朋友等較弱勢的族群、可結合在每一個生活環結上、都可以照顧到他們。對於有機健康產業,劉金淵要做永遠的志工,一輩子去推廣。

▼ 廠商產品與服務
大熊有機優酪乳
大熊有機優酪乳
日式蒟蒻干
日式蒟蒻干
有機豆干
有機豆干
3B蔬果酵素植物奶
3B蔬果酵素植物奶
有機冰果饌
有機冰果饌
有機糖蜜蒟蒻系列
有機糖蜜蒟蒻系列
健康禮盒組
健康禮盒組
3寶優格有機奶粉
3寶優格有機奶粉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留言板 | 網站首頁

系統開發維護:弘承資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