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佑科技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7920 登入

豪佑科技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7920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8)
1.防滑工程-止滑系列
2.防滑工程-拋光石英磚止滑系列
3.防滑工程-塗抹型止滑劑
4.萬物除垢王
5.防滑工程-花崗石-止滑系列
6.LED各式燈具
7.防滑工程-大理石-止滑系列
8.高壓清洗
供需資訊 (1)
部落格文章 (11)
1.好康好孕專案∼不讓你滑∼幸福專線:04-23117899
2.好康活動∼浴室防滑∼不讓您滑- 04-23117899
3.高雄市長陳菊不慎滑倒,摔傷腰椎。
4.跌倒了誰的錯?速訂防滑規範
5.水氣重地板溼 老人頻傳滑倒
6.醫院積水 害人摔倒骨折 求償被影射敲詐 家屬不滿
7.防滑的重要性
8.好康活動∼浴室防滑∼不讓您滑- 04-23117899
9.好康好孕專案∼不讓你滑∼幸福專線:04-23117899
10.滑倒比癌症還嚴重
>> 更多...
總瀏覽人次 (33976)


防滑的重要性

防滑的重要性
 
也許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像這樣的經驗:
當您有一天回到家,想找隔壁的陳伯伯與李奶奶,卻沒有人回應。聽到旁邊鄰居們正在話家常,才知道七十幾歲的陳伯伯前幾天在家中浴室跌倒了,因為骨折而住進醫院。
之後,陳伯伯雖然順利康復返家,卻一直有大小病痛的苦惱…
又想起之前附近的陳小弟與林小妹也因為在家中滑倒而青一塊紫一塊,這也讓您擔心家中父母、親人與小孩的安全問題…
但這已經很幸運了
因為有一些人一生都再也爬不起來..
像是基隆三歲的小弟弟一生要與床為伍、曾記麻糬的曾爺爺就此離開人世...

如果…
您珍惜自己及最親愛的家人健康,希望自己的生活環境是安全有保障的?
您正準備享受退休生活,想要擁有一個無憂無慮的家居環境嗎?
您是在外打拼的為人子女,希望盡一份孝心,讓家中親人幸福平安嗎?
您是疼惜自己子女的父母,期待兒女能在安全的家庭中成長嗎?
又或者您家中有行動不便者、孕婦…等等易發生危險的族群,為了他們的安全,心情總是不得放鬆嗎?

此外,如果您是一個企業經營主:
現今消費者意識逐漸抬頭,過去可能為大家所忽略的公共場所地坪防滑安全,也已經被消費者重視。
在消費者保護法中所規範的法律實務見解上,也認為地坪防滑安全是消費者進入營業場所時,應符合時下科技或專業水準之合理可期待服務範圍。
如今,除了越來越多的營業場所滑倒訴訟案件,民事求償的判決金額也逐漸提高,身為一個注重信譽與關懷消費者的經營主,為您的營業場所做好地坪防滑安全處理,已經是一個迫切的需要了!因為不再享有免責符了!
無論是關心居家安全的您;或是注重消費者安全的您,是否為了找尋有經驗、服務快速、價格合理的防滑止滑施作廠商而煩惱呢?

 


豪佑科技,使用日本最新止滑去污服務,市售磁磚,石英磚,花崗岩...等各種地面止滑去污,
專業地面去污除垢劑,除油清潔劑,各類家用清潔劑,
清洗工程,使用瑞士的專業高壓清洗盤, 主要服務範圍:別墅、大樓中庭、學校PU跑道、游泳池、傳統市場、戶外公共區域…等等,豪佑科技,以專業的設備及熟練的工法在此為您服務。 .

豪佑科技 (止滑處理 磁磚去污)
免敲打 免施工  保持地板 石材或磁磚的美貌 ..
歡迎試做 無效免費 !
服務電話:04-23117899



豪佑科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東三街26號    TEL : 04-23117899    FAX : 04-23117899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