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時區鐘錶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8734 登入

世界時區鐘錶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8734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6)
1.世界時區掛鐘
2.世界時區座鐘
3.世界時區掛鐘
4.世界時區大鐘
5.世界時區錶
6.世界時區錶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2)
1.時區如何劃分
2.世界時區鐘錶如何使用
總瀏覽人次 (35472)


 世界時區鐘錶有限公司研發之『世界時區鐘錶』,目前已獲瑞士、美國、日本、德國、中國及台灣等六國專利,其他國家審核中。全系列包含:大鐘、掛鐘、座鐘、落地鐘、鬧鐘、懷錶及手錶等時計裝置;『世界時區鐘錶』與目前市場所見之二時區、三時區或多時區腕錶,或每當要查詢時區就必須作調整動作的時區鐘錶迥然不同,它讓您一目了然,是真正名符其實的『世界時區鐘錶』。

『世界時區鐘錶』主要特點為不須經調整或換算,就可以在鐘錶面盤上同時看出全世界各個國家或都市的相對時間,具備同時間查詢多個不同時區時間需求的功能。

交通便捷,日行千里,地球村已是事實;媒傳無遠弗界,世界各地發生的大小事情,瞬間傳達,促成彼此間緊密的連動關係。在忙碌的現代社會中,時間就是金錢,掌握時間就是掌握機會,『世界時區鐘錶』提供您更方便、更快速的服務,讓您的行動比競爭對手提早了關鍵性的數秒:也協助使用者快速服務客戶查詢各地時間的需求。

『世界時區鐘錶』兼具簡約、環保、美觀、實用的價值,是生活與藝術的結合、也將是協助您提昇工作效率最好的伙半。

**本公司誠徵各國經銷商及合作夥伴,共同開發市場。

 



世界時區鐘錶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區梅川東路一段79號    TEL : 04-22032459    FAX : 04-22024278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