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登廚飾國際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6497 登入

雅登廚飾國際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6497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4)
1.蘇菲系列
2.摩卡系列
3.迪克+優仕 系列
4.花漾系列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0)
總瀏覽人次 (47620)


成就完美 唯有“堅持與創新“

雅登廚飾創立至今30餘年,初期以OEM模式及專利研發,打下企業穩健經營的基礎,接著便投入大筆資金,購地設立廚具專業廠,導入最新的管理方式,通過ISO品質認証,更以前瞻性的目光,遠赴德國科隆展,引進歐化廚具的創新技術與概念,藉此累積了多年來與義大利、德國等國際大廠合作的實力與經驗。

 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雅登決定自創品牌,以『追求顧客100%的滿意』為服務目標,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原料,融合先進的國際設計概念與在地生活觀點,創造出精緻、優雅的產品,在『廚飾,就是生活美學的實踐』的理念下,取得義大利頂級廚具VALCUCINE台灣總代理;引進全球最頂尖的廚飾設計,掀起國人對生活美學的另一波觀點革新,也奠定雅登廚飾傲人的專業能力,進而創下全國銷售第一的佳績。

未來,我們將積極地以專業的組織體系,科技化的物流中心、以服務消費者為主的連鎖通路體系及產業知識資料庫,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創新產品與服務,尤其在防震廚具、奈米廚具及E化網路家電等創新科技方面,更是研究開發的重點。未來所有產品將只採用高環保、可回收的國際標準環保材質,以落實對地球自然的尊重及維護,這不僅是雅登廚飾獨具一格的品牌堅持,更是我們長久以來提倡『尊重自然、守護地球』的企業用心。 展望雅登的新願景,我們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堅持做最好的品質與服務,大步邁向21世紀為建立台灣人在廚飾業的成就與完美而努力。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