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屋黃金乳酪球專賣店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6086 登入

蕎麥屋黃金乳酪球專賣店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6086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5)
1.蕎麥屋黃金乳酪球
2.蕎麥屋黑糖麻糬
3.蕎麥屋德國烤布丁
4.蕎麥屋日式雞蛋布丁
5.蕎麥屋原味重乳酪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0)
總瀏覽人次 (36248)


蕎麥屋公司簡介︰蕎麥屋創立於明國88年至今,在五股服務多年已有相當的知名度,在此感謝鄉親的支持與愛護,蕎麥屋堅持品質與追求創新的理念近年來開發一種新產品(一口吃黃金乳產酪球)此產品已在五股、蘆洲廣受好評,因而帶動另一股流行風潮,為了讓廣大的消費者有機會品嘗到美味的(黃金乳酪球)自2008年5月起開設自有蕎麥屋純手工乳酪蛋糕網站,並配合(宅急便)物流,提供全台消費者、快速、便捷的網路訂購及宅配服務,乳酪擁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群,鈣質且有整腸提高免疫力功能,蕎麥屋黃金乳酪球保證產品使用澳洲進口奶油乳酪和安佳奶油,絕非一般外面仿冒品所使用的低價原物料,若有不實,保證全額退費,因黃金乳酪球製作過程時間長,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響愛,而全台也僅此一家,常讓來店購買的消費朋友們空手而回,在此獻上十萬分的歉意。

蕎麥屋(黃金乳酪球)的熱賣,也讓來往八里左岸,淡水和五股觀音山的遊客們愛不釋手,也成為了他們回家或送禮必帶的聖品喔!

歡迎各位喜愛蕎麥屋(球黃金乳酪)或網站上各項產品的好朋友們,三五好友合購,公司下午茶,開會或送禮,都是不錯的美食喔。

黃金乳酪球︰
黃金乳酪球採用大量澳洲進口奶油乳酪,絕不添加任何麵粉,加上我們精心所研發的配方,保證一口接一口讓您讚不絕口,底層為自製手工餅干,香濃,酥脆跟一般消化餅干有所不同值得您一再品嚐,這也是本店的招牌產品喔!PS:(台北創始)

日式雞蛋布丁︰

蕎麥屋選用上等有機土雞蛋,搭配獨特的配方鮮奶油和牛奶調至而成,讓您感受到香醇而濃郁的日式雞蛋布丁。

德國烤布丁︰
我們的德國烤布丁皮酥且香,使用大量牛奶和乳酪起士,保證香濃可口,冰過吃有不一樣的感受喔!

黑糖麻糬︰
我們的麻糬是用黑糖製作而成,且不會很甜,內餡有花生,紅豆兩種口味,若要綜合口味請告知門市。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