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爵國際家具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5202 登入

皇爵國際家具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5202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3)
1.戴樂名床super1-二代
2.AI智能氣動按摩床
3.遙控電動床1號(軟)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0)
總瀏覽人次 (9727)


皇爵國際家具

本公司對居家生活,環境品味充滿智慧與堅持價值的團隊。以誠信、務實、創新為經營理念,致力於產品開發 研究.銷售向廣大客戶提供更多的優質服務。
我們希望用傢俱點燃熱情在我們的日常生活感受到美好。「簡樸. 雅緻的傢俱融入了幸福感,這是我們對每一項產品所秉持的美好.美學的概念。

品牌歷史

皇爵國際家具成立於101年,我們代理知名品牌朱小杰設計師金剛納.烏金木.斑馬木
朱小杰設計師,是溫州家具學院院長、中央美術院客座教授、澳珀傢俱與甌窯的藝術總監、中國(上海)國際家具博覽會、意大利著名品牌CASANOVA設計師、丹麥KOPENHAGEN FUR 設計師、荷蘭WORK 設計師。朱小杰秉承著勤奮簡樸精神,簡潔雅緻端莊大方的文人氣質.順應道家自然的思想讓他始終處在平和之中,享受生活,享受設計。致力於一種美麗的木材製造家具,取名烏金木,設計出一系列別具風格的家具,其設計與工藝的獨創性在市場大獲成功『可收藏的當代家具』每件作品不僅獨一無二.希望走回自然。

      


任何一件經典物品的產生都需要經驗、工藝和選擇最合適的材料,信仰和設計師對生活的激情。

大自然和宋、明家具,並運用當代的技術,將傳統與日常生活緊緊相連。北歐的設計,融入現代的材料.

 


◆◆皇爵國際家具

專營各式風格傢俱.現代家具

知名品牌沙發系列.餐桌椅.書桌.休閒椅.品牌名床

   歡迎預約參觀......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