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奕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4812 登入

兆奕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4812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8)
1.分割器、換刀機構ATC,動力&伺服刀塔,分度盤
2.分割器、換刀機構ATC,動力&伺服刀塔,分度盤
3.分割器、換刀機構ATC,動力&伺服刀塔,分度盤
4.分割器、換刀機構ATC,動力&伺服刀塔,分度盤
5.分割器、換刀機構ATC,動力&伺服刀塔,分度盤
6.分割器、換刀機構ATC,動力&伺服刀塔,分度盤
7.分割器、換刀機構ATC,動力&伺服刀塔,分度盤
8.分割器、換刀機構ATC,動力&伺服刀塔,分度盤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2)
1.分割器該如何保養呢?
2.分割器的優點比較
總瀏覽人次 (9339)


兆奕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座落於台灣陶瓷文化鼎沸之新北市鶯歌區。公司擁有優良專業之技術服務團隊,專司生產複合式加工機專用各式伺服刀塔、動力刀塔、自動化機械設備用定位精準間歇性凸輪分割器及凸輪式無間隙精準分度盤與各式特殊凸輪製作。

兆奕精機秉持著顧客至上、服務至誠之精神,一步一腳印來推廣及發揚台灣對精密機械精益求精的理念,以期獲得國際間對台灣製造產品品質的認同及支持。 為使公司成為台灣精密製造業翹楚的地位邁進,不僅通過ISO9001:2008 國際品質認證,更斥資購進了最新高精密加工設備、高速精準專用工作母機、以及高精度量測儀器。更重要的是公司網羅一群具有數十年專業技術經驗的製造服務團隊,在堅持產品全面品質管理的理念下,期望帶給客戶新的思維、新的消費觀念及物超所值的新價值觀。

公司願景 『服務第一、品質第一、技術第一』三項第一是我公司的企業文化,也是我們公司發展規劃中不變的願景,我們期望以至上的服務精神,以最高的技術及嚴謹的管理要求,提供盡善盡美的產品品質,目標是讓產品品質為公司代言,讓服務滿意為公司發聲,讓技術領先為公司揚名。

我們的產品銷售區域主要為台灣,並以台灣為中心遍及亞洲,在中國已有許多我們的通路代理商,價格合理,品質深受信賴!!



兆奕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新北市鶯歌區大湖路192號    TEL : 02-86775175    FAX : 02-86778143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