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盛餐飲事業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4776 登入

太盛餐飲事業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4776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3)
1.420磅製冰機
2.700磅製冰機
3.進口商用廚房設備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0)
總瀏覽人次 (16173)


太盛餐飲事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3年,是國內知名的商用餐飲設備及廚房機器設備供應廠商,自成立以來,秉持著誠信、專業、服務、客戶第一的經營理念,提供各式餐廳廚房業主現場丈量、整體規劃、繪圖設計、製造安裝、品質測試、保養維修等全面性專業評估與諮詢服務。

為了因應市場需求與業務開拓,太盛餐飲於2007年6月成立製冷設備開發暨聯合製造部,並於2008年8月更名為合盛冷機有限公司,將研發、產銷、服務予以垂直整合,期能以一體化的策略提供客戶更優質、更具有競爭力的前瞻性產品與創新的解決方案服務。營造出與客戶雙贏的局面。

我們的工廠除了生產製造一系列的冷凍冷藏冰箱、各式玻璃展示櫃等產品外,同時也開發設計製作各式不鏽鋼產品與製冷設備,太盛餐飲事業更代理經銷世界各國知名的專業餐飲廚具設備,以滿足業主多元化的需求。目前營業服務範圍業已涵蓋全省(含離島區域) 。

近年來,由於環保意識的逐漸抬頭,餐飲業者對於其工作場所汙染防治設備的投入儼然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鑒於此,公司於2012年間成立空氣汙染防制部,專責推廣業界最有效率的UV紫外線光解油煙設備,具有節能,分解,脫臭,殺菌等功能,對廚房排放油煙進行凈化清除處理,其滅除油煙異味可達90%以上,產品應用上更多次獲得北市環保局的空氣污染設備防治特優獎與優等獎等殊榮與肯定,同時結合產官學界辦理多次污染設備防治座談會,協助業主規劃診斷並提供專業建議,讓業主有正確的汙染防制概念,共同提升我們的環境品質。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