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9003 登入

佑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9003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8)
1.導熱軟矽膠
2.矽膠絕緣導熱布
3.矽膠防火管
4.矽膠玻纖管
5.矽膠絕緣散熱片
6.導電按鍵
7.熱縮套管
8.高導熱矽膠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0)
總瀏覽人次 (23170)


經營理念

秉持誠信、創新、品質、服務的四大理念;專業經營,服務業界。
佑鴻企業管理者深刻體會創業守成之艱辛與信用建立之不易,更能體認公司的不斷成長是來自各界的愛護與支持及員工辛勤與努力,所以特別重視誠信的建立;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我們深知唯有不斷創新研發,用最專業化的品管要求與合理的價格滿足顧客,創造雙贏的局面,期許永續經營,邁向未來。

服務項目

佑鴻企業專業生產各類矽橡膠複合材料產品,產品種類包括:

★ 絕緣散熱材料

★ 客製化模壓產品

★ 高導熱材料

★ 緩衝材料

★ 防火材料

★ 壓合耐磨材料

此外,還有矽橡膠按鍵、塑膠整組按鍵、矽膠異形條、矽膠密封條(環、墊)…等精密客製化產品;這些產品應用於電子零組件、工業用件、精密通訊儀器、汽車零組件、事務機器、運動器材、食品加工業和醫療設施…等等;所有產品皆可依照客戶需求尺寸打樣、生產。另外所有材料與產品均不含有毒化學物質,並符合RoHS與REACH的環保規範及通過UL、ISO 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已建立不錯的好口碑,相信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公司里程碑

佑鴻企業總公司位於新北市汐止區,是矽橡膠產業裡信用良好的製造商與出口商;客戶的滿意一直是我們首要目標。為了提供更合理的價格與提高產能,另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斗門設立工廠,佔地27700平方公尺,擁有現代化的生產設備與超過150名訓練良好的員工;此外,我們更榮獲國際標準組織ISO 9001:2008的品質認證及符合美國UL的安全標準與歐盟RoHS與REACH的環保規範;健全品保制度,提昇管理水準,進而達到產品國際化之目標。現今在台灣、中國皆設有工廠,隨時提供各地即時的服務。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