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星通運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8327 登入

藍星通運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8327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0)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0)
總瀏覽人次 (11560)


「藍星通運有限公司」成立於78.2.1,藍星一直秉持誠實信用、客戶至上的信念,以最大誠意來為您作最佳的服務,不論在硬體、軟體及人員素質上都以最佳的專業來呈現我們經營團隊的服務。隨時掌控車輛及人員的管理,與固定的車輛保養廠、輪胎維護廠簽定維護契約,務必達到人員統一管理,車輛品質安全控管。選擇可靠的藍星,確保您的權益、安全及乘車品質。
藍星的經營理念:以安全第一、服務第一、專業第一、設備第一及管理第一的五大理念為客戶留下美好觀感。
服務項目
國內團體旅遊:旅遊行程規劃、路線及活動規劃、食宿安排。
學校學生交通專車:行駛路線規劃、上下學定點接送。
公司員工接送專車:行駛路線規劃、上下班定點接送。
婚慶喜宴專車:行程路線規劃、食宿安排。
車輛簡介
歐系名車:VOLVO、SCANIA及日系名車:FUSO,有20多輛營運服務。
人車保險
參加遊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提供乘客每人意外險保額新台幣200萬。
車輛投保產物保險「強制汽車第三責任險」及「乘客平安險」。


公司自成立以來,以誠信、務實、創新為經營理念,絲毫不敢怠忽由于崇尚專業技術,為業主與消費者所滿意。因為堅持品質,致使公司業績逐年成長,營造出與客戶雙贏的局面。

多年來本著「踏實經營、熱誠服務、品質第一」的信條推展各項事務,並推動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制度,提升企業形象以期達到求好、求實的完美境界。

面對充滿挑戰和機遇的二十一世紀,公司不斷引進全新車種的同時,並著重培養員工整體團隊的建設。我們將矢志不移,不斷提升技術和管理水平,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堅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向廣大客戶提供更多的優質服務與產品。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