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寵物民宿.哈CHEESE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7745 登入

墾丁寵物民宿.哈CHEESE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7745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0)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0)
總瀏覽人次 (16167)


準備好花洋裝、短褲跟夾腳拖,我們正要向熱力四射的夏季墾丁出發!

開心的看到狗寶貝在沙灘上奔跑,但是卻擔心居住的民宿會將狗狗拒於門外嗎?快帶著愛犬到「墾丁寵物民宿.哈CHEESE」報到吧!「墾丁寵物民宿.哈CHEESE」的男主人MARCO為海生館的白鯨訓練師,熱情親切的女主人JULIA則是畢業的海生館導覽員,還有一隻淘氣的開心果哈士奇TOROL,天天都洋溢著歡樂繽紛的氣息喔!

「墾丁寵物民宿.哈CHEESE」最大的特色除了可以讓心愛的寵物入住外,每一間套房更是充滿了主人的創意巧思,讓您來到墾丁不僅僅是享受陽光、沙灘及海水,連待在房內都別有一番風情!主人們刻意將房門做得小小的,讓您進入後彷彿是跨過了哆啦A夢的任意門,來到了另一處從未親臨的小天地!

「墾丁寵物民宿.哈CHEESE」設有船屋、蛋屋、樹屋及通舖,擁有奢華貴族般的「船屋」瀰漫著高貴的氛圍,木製的碼頭與藍色的海洋都讓人驚奇不已,躺在船上的床鋪上,就像真的漂流在海洋般愜意。進入不規則形狀的「蛋屋」中,相當潔白純淨,沒有過多的裝飾,保有蛋屋獨有的特色,衛浴設備及套房間為無門設計,推薦給熱戀中的情侶及夫妻入住唷∼

崇尚大自然的「樹屋」運用了許多的木質建材及傢俱,處處散發出芬多精的香氣,彷彿真的是一座架在森林間樹上的小木屋,而關上燈後還有以燈光效果透出的鳥兒,給您另一種特殊的視覺饗宴。團體熱鬧出遊,「墾丁寵物民宿.哈CHEESE」也設有通舖套房,貼心的阻隔設計,讓您不必擔心喧鬧聲吵到其他旅客喔!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13-366667】墾丁寵物民宿.哈CHEESE。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