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語雙泉館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7341 登入

湯語雙泉館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7341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0)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0)
總瀏覽人次 (12452)


  • 大眾風呂平日價250元;假日價300元
  • 湯房休息2HR平日1200元;假日1500元(湯池+床+電視)
  • 湯屋休息1.5HR平日900;假日1200(湯池+貴妃椅)

特色描述
 
一、溫泉

【青磺泉】

湯語雙泉會館多年前意外的在地底300公尺深處岩層中,挖掘出百年難得一見的「青磺泉」,自然湧出之泉水除溫度高達90多度外,PH值竟高達1.3~2.5,即為素有溫泉王國之稱的日本,所認定11種泉質中最為頂級且最為頂級之「酸性溫泉」,此外湯語雙泉會館為保有自然原湯,更設置了熱交換設備,將自然湧出之90度泉水,藉由數根導水管之交互作用使泉水自然降溫,精純之泉質,目前僅日本秋田縣玉川溫泉、北投地熱谷與位於金山的湯語雙泉館三處開採出來,極為珍貴。

【碳酸氫納泉】

屬「美肌系」溫泉,素有美人湯之稱,為『中性碳酸泉質』PH值介於6-7之間,水溫可高達攝氏120度,經特殊處理後,導入溫泉池在攝氏34度至45度之間,水質略帶點鹼性,氫離子濃度為0.2,可浸泡也可飲用,且外除為女性們養顏美容的一大聖品外。

二、「CHAT」餐廳

湯語雙泉會館供應精緻日式創意料理為主以西式料理為輔,食材及烹煮方式皆以養生概念為出發點也不定期的推出季節養生特色餐飲,供應健康又不失美味的餐點,是湯語雙泉會館最大的特色,「慢食主義」創意料理以慢慢品嚐、八分飽的理念,設計出美感與美味兼具的創意料理。

三、溫泉客房

湯語雙泉會館提供精緻溫泉客房,每間客房空間以米白色系作為主調,搭配簡約東方家具擺飾,營造出一室溫馨氛圍及優雅品味。房內附設舒適床墊、液晶電視、泡湯溫泉池等設備,以潔淨、典雅燈具添增房間內明亮、清新的氣氛,有如沐浴在自然晨曦中,別有一番風情。

(房型:貴賓雙人房、蜜月雙人房、貴賓四人房、貴賓六人房)
 
交通及週邊
 
一、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1.搭程台北國光客運與皇家客運往金山方向在金山農會(中山路)下車往中正路方向十字路口右手邊約50公尺處。

2.搭程基隆客運往金山方向金山農會(中山路)下車往中正路方向十字路口右手邊約50公尺處。

3.搭程淡水客運往金山方向金山農會(中山路)下車往中正路方向十字路口右手邊約50公尺處。

二、自行開車:

1. 行駛北二高:
由北二高(北上)過汐止,下萬里交流道左轉(接省道2號往金山方向)經大武崙、萬里、翡翠灣、萬里隧道、核二廠(約剩2公里)、頂寮(約剩1.5公里)、大鵬國小(約剩1公里)、金山外環道淡金公路,湯語雙泉會館位於您的左手邊。

2. 行駛中山高:
由中山高至汐止前連接北二高往萬里方向繼續北上,依北二高路線行駛。

3. 士林北投行駛路線:
由仰德大道上陽明山接省道2甲,經文化大學、陽明山遊客中心、竹子湖、七星山、馬槽橋至金山醫院,十字路口左轉後,行駛1分鐘即可到達,湯語雙泉會館位於您的左手邊。

4. 淡水行駛路線:
由淡水走省道2號往金山方向,經過淡水高職、聖約翰技術學院、佛朗明哥、三芝、白沙灣、老梅、石門、十八王公、跳石、中角、接淡金公路外環道即可到達,湯語雙泉會館位於您的右手邊。

三、週邊景點

1.金山老街:步行10分鐘
2.野柳(海洋公園):開車10分鐘
3.法鼓山:開車15分鐘
4.石門洞、石門婚紗廣場:開車10分鐘
5.朱銘美術館:開車15分鐘
6.燭台雙嶼:開車10分鐘
7.珠沙灣:開車5分鐘
8.石門老梅海岸:開車10分鐘

9.白沙灣:開車20分鐘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