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5877 登入

誠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5877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8)
1.瓶瓶罐罐專賣工廠--PET塑膠廣口罐
2.瓶瓶罐罐專賣工廠--食用油瓶
3.鋁蓋塑膠罐
4.塑膠瓶
5.工廠直營美國認證PET塑膠食品罐
6.PET食品級塑膠罐可裝各種食品
7.PET食品級塑膠罐可裝各種食品
8.PET廣口瓶
供需資訊 (29)
部落格文章 (1)
1.塑膠罐工廠公司簡介
總瀏覽人次 (68519)


誠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擁有28年以上的塑膠瓶罐的製造經驗,秉持誠信為原則,堅持用純原料用心製造,我們全面管控品質、堅持瓶蓋至瓶身皆為自己生產、名聲在台灣業界領先第一,是客戶信任的老品牌,更在國際上,我們的PET廣口瓶、PET瓶胚販售已成功站有一席之地。

身為領先國內外業界的PET瓶罐環保包裝材料製造商,誠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技術和整廠高規格專業設備,生產各式各樣的高品質的塑膠製品,如PET材質廣口瓶、塑膠瓶、易開罐、PET瓶胚、油胚、PP瓶蓋、PET/PS/PE容器和其他塑膠容器,可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誠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提供最好的客製化服務與最高品質的塑膠產品,已成為廣為客戶間盛傳的優良製造商。

誠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主要製造生產PET材質塑膠罐,在這個經濟規模較高的環境下,我們的產品是具有競爭力的價格。誠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是領先塑膠業進入台灣的第一間企業公司,當時幾乎沒有客戶有PET的認識與認知,我們讓客戶從一個不了解PET性質和用法到了現在有一個全面了解和認知;從模具設計製造到製造塑料製品和拉吹一體成形包含工藝印刷、標籤和運送方式一手包辦。保證完美無缺的製作過程和純原料自家生產的品質保證並且準時交付給客戶。運作中的哲學-我們的口號帶給客戶滿意和親切,我們的初衷就是帶給客戶長期的熱情創意和專業。
►滿意的品質 ►有競爭力的價格 ►準時交貨給客戶
我們的目標是把誠欲成為國內領先的塑膠罐成型和製造公司推向亞洲各地。

我們如何在其他地方做到最好服務?

(1) 我們能夠生產任何PET瓶胚(與口徑大小和寬度大小和顏色)滿足您確切合適規格。
(2) 我們擁有國際級的技術和熟練的銷售方式還有背後的支持團隊。
(3) 我們使用100%樹質純新原料,百分之百FDA批准合格高質量優質產品。
(4) 我們區分自己與其他亞洲聚酯生產商執行製造工藝,因為我們自己生產模具從瓶蓋到瓶身,不使用分包商。
(5)我們的PET生產讓客戶欣賞我們的透明度和韌度,以及我們細緻的包裝。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