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方家具世界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4275 登入

萬方家具世界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4275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8)
1.08
2.07
3.06
4.05
5.04
6.03
7.02
8.01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0)
總瀏覽人次 (48902)


    公司唯有堅持目標理念的貫徹,才能為客戶達到百分百的至上服務!我們對行銷家具的目標,是超出同業的全球化概念,因為唯有放眼全球家具市場才能真正引領世界潮流;家具企業化亦是如此,一間企業化的公司是採用制度與真誠來服務客戶,完善的服務流程與規劃,讓每個到訪與挑選採購的消費客戶都能真正的享受到一樣的熱誠接待。
公司為服務客戶所堅持的『品質專業化』,替客戶在專業家具領域把關,從原物料的採用、產品製造與加工到完整服務的物流機制,我們用本身的專業讓以美學及工學為考量的消費者,不用擔心其他問題,輕鬆美化您的家。

『堅持價格大眾化』
       市場因經濟景氣影響,商品的產地、品管的素質,及其他直接和間接因素,造成了混亂的價格競爭,消費族群因基於不願變成〝市場上冤大頭〞的心態,與家具賣場大鬥法,因而廠商為了於此競爭中存活也唯有‘因應對策’一途(偷料、加收運費及其他名目等情事),雙方惡性循環,兩者皆不得利。公司有鑑於此:『堅持價格大眾化』用產品質量與價的相對關係,使全商品價格大眾化,讓您所花費的每一分辛苦錢都能真正的回饋於產品的質量。

『服務機動化』
      完善的商品展售流程與售後服務機制,讓萬方的客戶從挑選、採購、運輸至商品保固及養護維修都達到真正的無後顧之憂。
試想現在如果您正有對家具的需求,會不來“服務機制完善與理念目標清楚”的
『萬方家具企業有限公司』看看嗎!
萬方家具全體同仁竭誠歡迎您的蒞臨!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