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添科技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4204 登入

辰添科技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4204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0)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0)
總瀏覽人次 (14816)


辰添科技公司專門生產各型車輛之被動安全防護器材銷售與裝配服務,產品主要功能:若發生撞擊車禍時保護及免除昂貴車體結構及零組件嚴重潰散損壞,並可大幅提昇人身之安全。車測中心實車撞擊測試。

近年來國道高速公路上發生多起大客車的車禍傷害,往往造成嚴重車毀人亡以及家庭悲劇、社會的損失,所面臨而來的巨額賠償和法律官司問題甚至對社會大眾造成負面印象而拒絕搭乘,造成公司經營困難。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報告全球每年因車禍死亡約120萬人傷害約5000萬人,所造成的痛苦及經濟的損失卻是可以避免的。長期以來政府交通主管單位一直都非常關注大眾運輸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駕駛及乘客的安全問題,但是悲劇還是不斷的發生,試問我們可以做到降低車禍的傷亡嗎?

研發部門20年前即開始投入相關人力及財力,研發出金盔甲汽車撞擊防衛安全系統至今已經成功的開發出最新的第6代-本系統擁有美國、台灣、中國大陸發明專利,並多次至車輛測試中心做過全車撞擊測試,最重要的一點本產品做過最嚴苛的全球唯一真人實車約50公里無護具撞擊測試,(車測中心及HONDA汽車均證實50公里撞擊足以致人於死),撞擊測試之後赴榮總做頸椎x光檢驗,報告證明頸椎無傷害,測試員十幾年來無頸椎醫療紀錄。證明此系統的安全性是經得起考驗的。

為因應未來大型車輛在公路上行駛之安全,辰添公司特別開發適合大客車使用之安全系統。本系統為非潰散式液壓撞擊防衛安全系統,含氣油壓迴路閥件及精密機電操控感應組:若有發生撞擊車禍時,此系統可縮短撞擊有效時間至百分之八秒內,可供保護及免除昂貴車體結構及零組件嚴重潰散損壞,並可大幅提昇人身之安全。系統體積小、重量輕、操控容易、耗電量低、可重複使用、系統獨立不影響行車電腦、保養費用低廉、生命週期長-舊車淘汰系統可安裝至新車上,備有各種規格適合各型車體、3段式自動保護安全性高、確保零故障重要零件均係進口。產品強調保護自己也不傷害他人,以達到「車安人安」的境界。以上都是金盔甲產品的特色。

金盔甲汽車撞擊防衛系統備有各種規格,適合各型車種安裝適用車種:小轎車、幼稚園娃娃車、九人座巴士、中巴士、大巴士遊覽車、中貨車、大貨車、貨櫃車、特種車(保全車、警備車、防彈車、油罐車、轉播車、指揮車、電動車、油電混合車、收費亭、交流道、特種工程車)。外銷機種、特價供應。因應市場需求誠徵各地區經銷商 車體工業同業公會顧問歡迎與本公司或全省車體廠連絡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