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昱有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5442 登入

元昱有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5442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5)
1.200g梅精結緣價
2.牙粉
3.青梅精
4.薑黃素
5.鳳梨SOD-Like複合活菌酵素(液體、粉末)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1)
1.好轉反應的基礎原理(1)
總瀏覽人次 (18566)


元昱有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深耕臺灣本土化的企業,創辦人在經歷親友罹癌之後,深覺當今飲食與藥物對身體的健康影響甚鉅,決心將台灣農產品以先進的生物科技及高科技設備,來加工製作成名符其實、貨真價實且能外銷日本品質的優質產品。其產品絕無農藥、重金屬汙染及食品添加劑,讓民眾食的安心、用的安心。

  為了落實企業台灣本土化,所選用的農作物都是本土有機農場所栽種,絕非國外進口農產加工製成或是國外進口的加工品,台灣農業在世界上的表現是有目共睹,捨棄國產而倚靠進口絕非台灣民眾之福。

    在印度養生飲食中,咖哩中的薑黃,其內含的薑黃素在國內外數千篇研究報告中在在指出其重要性,元昱科技所出產的薑黃素,口感綿密,入口即化,是民眾最佳選擇。

    青梅精、薑黃素及酵素產品更是元昱科技立足生物科技的重要產品,研發團隊以十數年的專業發酵技術,超過三年以上的發酵製程,利用生物菌體發酵技術的肥料來栽種富生命力、營養完整的植物蔬果,再結合獨特菌體發酵與低溫真空濃縮、低溫真空乾燥、粉末造粒設備,製成各式液態及粉狀酵素,是追求「高品質」行家的最佳選擇。

    本公司將持續這樣的品牌堅持,秉持更嚴謹與專業的信念,不斷的成長與進步,將【有機生物科技】帶到另一個更高的紀元。



元昱有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351巷13號    TEL : 0911-791320    FAX :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