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家安飲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4647 登入

食家安飲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4647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8)
1.產區動線
2.產品logo
3.haccp認證
4.營養標準
5.標章認證
6.元氣logo
7.會議餐
8.會議餐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0)
總瀏覽人次 (29996)


經營理念

食家安食品行成立於1986年,秉持對餐飲食品的熱愛,初期投入學校營養午餐的供應行列,20餘年來,在大台北地區,在服務過的學校師生間已有一定的口碑。因感於對顧客的責任感愈來愈加重,創辦人秉持永續經營的決心,於是食家安食品行就在2004年7月改組為股份有限公司之組織, 維持原來名字 :全名為食家安飲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我們用全新的管理經營型態,加速餐飲的流程改善及服務的導入,擴大服務的規模,並啟用 元氣小子的logo,代表我們對學生餐飲的重視及改進決心,經過多年的努力經營,食家安作業流程及標準化平台,在業界創出了口碑,也感謝機關學校繼續支持及愛護,讓食家安元氣小子更成長,以服務更多師生及機關團體。

        創業以來,食品安全是我們的最高指導原則,經營團隊一直懷抱創造餐飲價值的決心,我們對食材安全的重視,採購的來源一定是自己安心食用的食材我們才採用,食材進作業廠區後按照本廠HACCP安全認證的作業流程,人流物流動線分流的最佳作業環境,讓我們出廠的食物餐飲是最安全的保證。

        師生對每日的用膳是規律的,這當中如何製作出美味安全不重複的菜色,便是我們的挑戰。食家安累積多年經驗,使用電腦化採購及開菜系統,掌握住師生的胃口喜好,所以學生選購元氣小子的比例高在業界素有口碑,這也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地方。

  

立業宗旨

    『我們藉由餐飲專業知識、衛生作業環境、供應安全美味飲食、以服務各界團體用膳顧客。並提供良好工作環境,使同仁獲得就業之安全與成長。而以適當利潤、維持企業之生存與發展。』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