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伊貿易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5204 登入

捷伊貿易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5204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2)
1.QC-2535 智能指紋密碼保險箱[太空灰]
2.QC-2535 智能指紋密碼保險箱[尊貴黑]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1)
1.如何選購保險箱?
總瀏覽人次 (7760)


如何選購保險箱?

如何選購保險箱?

保險櫃/保險箱/金庫產品經常年推廣至今早以落實於居家安全必備品。

常見大眾在新房子裝潢前早已納入室內設計規劃中,顯示如今家用保險箱的使用意識早已落實家家戶戶,

更不再是只為了單純存放特定貴重物品。

舉例.日常生活中常用到的印鑑、護照、存摺、保單、契約書能有一個習慣、安心存放的空間將更便於管理,有時我們東翻西找就是找不到,即便他或許不貴重,但是遺失後的辦理總是造成相當的困擾。所以不管是日常收納品,愛好的收藏品,珍藏的記憶,我們都希望您有一個安全的空間來為您守護這一切美好。

如果您目前正好想為自己購置一座個人或公司/商業使用的保險箱,我們希望在這裡提出一些初步的建議,

希望能協助您從中挑選到最滿意且安心的商品。

究竟購買保險箱時該注意哪些問題?

接下來,千裕保險櫃陸續為您解答。

1.     擺設空間與尺寸 :

購買之前首要考慮預計擺放保險箱的適合位置,根據位置空間的大小去購買保險箱,尺寸方面另外要評估規劃內部存放物品的大小來衡量,讓存放的物品長、寬、深能與箱體匹配。另外若是安裝在衣櫃中也需要考慮衣櫃整體深度將保險箱含到把手的深度一併算進去,才不會發生放好之後外門關不上的窘境。再來還有一個問題我們也得考慮進去,那就是放置保險箱地點的承重能力以防止底板因長期承重而變形、破裂。

2.     保險箱材質 :

保險箱主要材質(鋼板),從鋼板的厚度、材質必須清楚標示,這些主要材質關係到保險箱遭遇電鑽、切割機等專用電動工具破壞時的抵抗能力。鋼板厚度正規來說10mm以上厚度能符合防盜保險櫃測試規範,但是相同厚度鋼板卻可以展現出不一樣的抵抗能力,原因在於號稱採用實心板材但是其實製造廠是採用薄板拼接出厚度的方式成型,一分錢一分貨在安全這方面可馬虎不得,而且保險櫃就直接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抵抗能力,建議採買時務必慎選以免掉進價格陷阱。

3.     櫃體成型及焊接技術 :

切割技術關係到櫃體以及櫃門與門框之間的間隙,若是間隙過大則防撬功能將有所減弱。以雷射切割技術,門縫間隙可縮小在0.1-0.3mm之內,更能有效防止工具找到門縫施力點攻擊。再來觀察櫃體是否屬一次成型,這一點可從櫃體(ㄇ字型)左右折彎處觀察,若是呈現鈍角較圓潤圓滑比較可能是整片鋼板一體折彎成型,若是呈現直角銳角通常為焊接接上。

4.     防盜警報運作設計 :

應確認是否有自動警報功能,以及何種情境觸發(如移動時,震動敲動時,密碼/指紋錯誤時能即時發出警報嚇阻。評估門栓材質是屬於實心或是空心,是不是有相對應門栓孔保護,有的話更能防止機具直接攻擊門閂部位,防盜效果更好。

5.     鎖具樣式 :

近年主流漸漸由單一的電子密碼鎖或指紋辨識鎖演進成智能指紋密碼鎖,除了保留各式電子鎖具的優點,更以液晶屏幕取代實體按鍵,也不怕數字糊掉或者按鍵彈性疲乏,雖然目前電子鎖具發展成熟功能多,但最重要的是操作習慣切莫因為環境放心或使用方便而忽視。

以上初步提出採購參考,希望對大家購買上有所幫助。

若是您有任何其他保險箱相關問題詢問也可以留訊給我們一同討論喔 。

台中逢甲保險箱實體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43巷12號

服務專線   04-2701-7017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