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美傢俱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8698 登入

欣美傢俱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8698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1)
1.欣美健康全能桌(手調)+雅學椅
供需資訊 (1)
部落格文章 (4)
1.欣美嚴正申明-產品專利研發設計,從開發到成品的過程都由公司一手包辦、不假手他人。
2.兒童也會背痛嗎?是因為甚麼原因造成駝背現象產生?-欣美兒童成長桌椅
3.宅男宅女要注意:您是否常在長期使用電腦之後,感到頸背痠痛、四肢麻痺、耳鳴及頭痛?
4.sinbgee欣美新知-要如何保持正確坐姿與如何坐才符合人體工學?
總瀏覽人次 (31934)


宅男宅女要注意:您是否常在長期使用電腦之後,感到頸背痠痛、四肢麻痺、耳鳴及頭痛?

如果您曾經或正在經歷這些看似小病,卻常困擾著您的症狀,那麼您可能已加入「現代電腦族症候群」。由於電腦使用的普及,您恐怕不能想像大部分的電腦族坐在電腦面前的時間較睡在床上的時間還長,大多數的人往往認為維持健康的最高原則便是吃得健康、睡眠充足及適量運動,卻忽略了長期使用電腦所帶來潛在的負面影響。"人體工學"的概念便是研究如何設計適合人體裝置,而發展一個舒適的電腦使用環境。

電腦族長時間坐著敲鍵盤要有舒適的桌椅,才不會感到腰痠背痛,到底甚麼樣的電腦桌才符合人體工學呢?電腦椅要有扶手,座位高度能調整,坐下去能讓大腿和膝部成90度,都是理想的椅子。根據多名復健科醫生在報章媒體的呼籲可知,電腦族的姿勢十分重要,否則長時間工作,不僅造成腰背頸部疼痛,還產生腕道症候群,久而久之,可能得接受復健治療,如果選擇適當的桌椅,相信能減輕這類不適。

座椅高度首重能分散腿部壓力,保持血液循環通暢,至於電腦桌的設計更需講求眼睛的視線角度,視線角度能直接影響頭部姿勢,不正確的姿勢往往會讓使用者產生肩胛痠痛,甚至容易罹患五十肩,更會使得近視度數加深!電腦桌最好選擇螢幕可以傾斜角度的設計,讓電腦來符合人體的使用角度,以確保不自覺的過度使用電腦,造成人體傷害。

 

來源:http://www.singbee-tw.com/qa_info.php?qano=3&j=01

 

來源:http://www.singbee-tw.com/
關鍵字:健康成長桌椅、欣美兒童成長桌椅、欣美兒童成長書桌、欣美兒童成長已椅、人體工學椅、兒童成長桌椅、正確姿勢、人體工學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