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坊室內裝修設計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6972 登入

臻坊室內裝修設計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6972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17)
1.室內設計3D圖 台中室內設計裝潢
2.室內裝潢設計專業廠商臻坊
3.吧台櫃 餐櫃 收銀櫃 櫃檯 裝潢櫃
4.台中室內設計 室內裝潢裝修專業推薦 臻坊
5.室內裝潢 室內裝修 室內設計
6.台中室內設計
7.辦公室 補習班 商空 展場 裝潢 設計 裝修
8.住宅、別墅 辦公室 展覽中心 商空 室內裝潢裝修設計
供需資訊 (2)
部落格文章 (21)
1.臻坊登記營業項目
2.室內設計概說
3.台灣病態建築 何謂Sick House診斷士?
4.室內裝潢設計居家(台中七期)臻坊室內設計作品
5.室內裝潢業 及 室內裝修業 如何區別?
6.100年室內裝修業統計一覽表 台中市合格廠商只有407家
7.室內裝潢之電力計算 省電省錢DIY
8.室內裝潢(裝修)無專業施工人員施工 小心被 :罰錢: 以下3點法規簡單說明:
9.辦公室 套房 廠房 居家 LED 室內裝潢設計台中 室內裝修臻坊
10.防火材料可謂防焰材料、耐燃材料及耐火材料三者
>> 更多...
總瀏覽人次 (25485)


防火材料可謂防焰材料、耐燃材料及耐火材料三者

防火材料可謂防焰材料、耐燃材料及耐火材料三者之統稱。建築法規對建築物之防火材料之使用有規模、用途以及範圍等不同之限制,以防止火災之發生

1防焰裝飾材料如(地毯、窗簾等)、

2耐燃裝修材料如(矽酸鈣板、石膏板、纖維水泥板等)

3防火材料如(防火門、分間牆、防火被覆材料、貫穿部防火材料等)三類。

一、防焰材料

防焰材料泛指具有防止因微小火源而起火或迅速延燒性能的裝修薄材料類或裝飾製品。消防法指定之防焰物品種類包括如下:

(一)地毯:梭織地毯、植簇地毯、合成纖維地毯、手工毯、滿舖地毯、方塊地毯、人工草皮與面積二平方公尺以上之門墊及地墊等地坪舖設物。

(二)窗簾:布質製窗簾(含布製一般窗簾,直葉式、橫葉式百葉窗簾、捲簾、隔簾、線簾)。

(三)布幕:供舞台或攝影棚使用之布幕。

(四)展示用廣告板:展示用合板或廣告用合板。

(五)其他指定之防焰物品,係指網目大小在12公厘以下之施工帆布。

二、耐燃材料

裝修材料在火災初期及高溫時,不易著火延燒,且發熱、發煙及有毒氣體的生成量均有限者,可稱為「耐燃材料」。

室內裝修材料可分為「耐燃一級」、「耐燃二級」、「耐燃三級」

材料及級外材料(不符耐燃三級者)。內部裝修耐燃材料可分為「不燃材料」、「耐火板」、「耐燃材料」。

(一)不燃材料(耐燃一級材料)

1.,不燃材料係指混凝土、磚或空心磚、瓦、石料、鋼鐵、鋁、玻璃、玻璃纖維、礦棉、陶瓷品、砂漿、石灰矽酸鈣板,及不因火熱引起燃燒、熔化、破裂變形及產生有害氣體之材料。

2.耐燃一級材料指火災初期,不易產生燃燒發熱及有害的濃煙及氣體,其單位面積的發煙係數低於30,同時在高溫下,不會具有變形、融化、龜裂等不良現象之材料。

(二)耐火板(耐燃二級材料)

1.耐火板指木絲水泥板、耐燃石膏板。

2.耐燃二級材料係指在火災初期時,僅會發生極少燃燒現象,燃燒速度極慢,其單位面積的發煙係數低於60,同時在高溫加熱下,不會具有變形、融化、龜裂等不良現象之材料。

(三)耐燃材料(耐燃三級材料)

1.耐燃材料係指耐燃合板、耐燃纖維板、耐燃塑膠板、石膏板

2.耐燃三級料係指在火災初期時,僅會發生有限燃燒現象,燃燒速度緩慢,其單位面積的發煙係數低於120,同時在高溫加熱下,不會具有變形、融化、龜裂等不良現象之材料。

三、防火設備(門窗)及構造材料

為防止火災產生之延燒及利於逃生,除對特殊用途建築物室內裝修材料加以限制外,同時規定建築物應具防火區劃,以提高建築物之公共安全。防火區劃的構成係指具防火時效的防火構造及防火門窗。防火構造主要包括柱、樑、牆、樓地板、屋頂部份及樓梯等構造,所謂防火時效係將試驗構體置於模擬火場之燃燒溫度下,檢視構體足以負荷載重應力且未破壞之可燃時間。

臻坊官方網址http://www.jhen-fang.com.tw/ 大台中室內裝潢,台中市室內裝修,台中裝璜網,台中市裝潢木工木作,臻坊,設計裝潢,台中裝潢設計公司,大台中裝潢台中市室內裝潢設計



臻坊室內裝修設計
台中市北屯路298巷16-5    TEL : 04-22434297    FAX : 04-22434297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