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6550 登入

高興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6550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5)
1.各種燈具零件
2.汽機車零件
3.馬達各種零件製造
4.連續模
5.沖床加工製品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3)
1.沖床、洗床、車床、壓床有什麼不同?
2.何謂沖床? 如何操作沖床?製作成品?
3.模具介紹~
總瀏覽人次 (56601)


沖床、洗床、車床、壓床有什麼不同?

『車床』銑 ㄒ一ㄢˇ 床和沖床 都是金屬加工用機械,其中車床適用於圓形工件。
  車床就是一種加工的機器,多用來切削心軸類的工件意思就是把工件夾在夾頭上旋轉,然後在移動刀具來進行
  切削來達到加工所需的尺寸 車床有分很多種有 傳統式車床 就是單純用手來搖動刀具。
  NC車床     就是用微電腦控制數值可用按鍵控制刀具。
  CNC車床 用電腦控制輸入程式後夾上工件可一次完成所需的尺寸也可夾上多個工件。

『木工車床』類似傳統式但只用於木工專用機車床,只用於固定一件工件的形狀可快速加工完成,上述是市面上較常見的車床形態,另還有許多等等。

  銑床:
  銑床係使具有若干刀刃的>銑刀的銑刀迴轉,並同時移動工作物進給而切削的工作母機,對於少數或大量生產,銑床都能作經濟的加工。銑削的 優點在其圓形銑刀,其成本經濟、金屬切削率高,能在甚短的時間內,其甚多刀刃進行切削。由於銑刀外形及機械應用方法不同,銑床可做種種不同的銑削工作。其主要項目包括平面銑削、曲面銑削、溝槽銑削、齒輪銑削、及凸輪銑削等。又可利用成型銑刀將複雜外形輪廓一次銑削 完成配合分度頭可銑銷螺旋槽。

沖床是一種使金屬板沖壓成形的加工機器。有固定底座及可滑動的上座。如汽車的車身即是用很大力量的沖床一次沖壓出來的。亦稱為沖壓機、壓力機。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