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品實業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4280 登入

源品實業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24280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8)
1.足踏瞬熱封口機 30cm, 45cm, 60cm
2.食品真空袋
3.輸送式桌上型封口機 連續包裝封口機
4.桌上型外抽真空機(30cm) 真空包裝機 真空封口機
5.腳踏日期標示機 足踏日期機 禮盒專用
6.手壓日期印字機 日期標示機 印字成本超省
7.茶葉真空包裝機, 40cm, 迷你真空機, 商業型真空機
8.食品真空包裝機, 25cm, 真空機, 真空封口機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1)
1.​為何要真空包裝? 真空包裝的好處 (專業版)
總瀏覽人次 (24699)


​為何要真空包裝? 真空包裝的好處 (專業版)

​為何要真空包裝? 真空包裝的好處 (專業版)2014-10-09

真空包裝的原理, 是利用真空包裝機械除去包裝物裡的空氣, 也稱做負壓包裝。
一般的肉類、海鮮、稻米等穀物加工商品常因儲存條件不好而變質, 而食物變質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微生物活動所造成, 像是黴菌和酵母菌(發霉)等愛氧生物, 若是食品中包含油脂成份, 油脂與空氣接觸造成氧化而變味(臭油味)、變質、變色。
所以真空包裝除了可以防止食物腐敗, 維持營養價值之外, 也多了保持食物香、色、味的功能。不僅如此, 在加熱殺菌的過程中, 真空包裝物因為空氣排除, 加速熱量的傳遞, 提高高溫殺菌的效率, 在高壓殺菌的過程中, 真空包裝也避免袋子過度膨脹而爆裂, 降低包裝的不良率。
 
真空包裝的好處:
1. 提供安全衛生的生物屏障
2. 提供優良的產品包裝品質, 避免食品減重、失味
3. 提升產品價值, 創造銷售高利潤
4. 有效保存食品營養並延長保存期限
5. 提供安心食物, 跟防腐劑說bye bye
6. 提高生產線滅菌效率, 降低包裝不良率
7. 節省運輸空間, 有效降低運輸成本 

現代人注重食品衛生安全, 真空包裝在現今的生活中越來越常見, 也愈來愈多的食品業加入真空包裝的行列, 例如豆干、饅頭、素料、醃漬物、麵條、白米、豆類、茶葉、肉類、魚貨、香腸火腿、調理食品等。
真空包裝有效的管理中下游業者的食品保存品質, 也為自家的商譽做最好的把關。
台灣的宅配美食、小量產美食眾多, 我們也提供了許多種類的小型包裝機, 協助業者做出專業級的包裝。
 
有任何真空包裝的需求與問題需要解決, 歡迎您來信或來電!!
 
文章著作人: 源品實業有限公司  翻印必究

源品實業: 04-24962224  http://www.eakup.com/   sales@eakup.com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