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彩展示品制作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8815 登入

雅彩展示品制作有限公司
https://www.ihomediy.com.tw/?blog=18815

     站內搜尋 :
公司簡介
聯絡資料
公司地圖
產品與服務 (4)
1.食品紙陳列架
2.店頭大位陳列訂造工廠
3.落地型陳列架生產工廠
4.桌上型陳列盒工廠
供需資訊 (0)
部落格文章 (2)
1.如何正确制作陳列紙架菲林
2.如何將瓦楞紙闆分層做測試?
總瀏覽人次 (12742)


如何正确制作陳列紙架菲林

正確的制作是質量關健。
一、陰陽片的了解:根據印刷性質不壹樣,菲林輸出的要求也不同,壹般可分爲以下幾種:
(1)、陽片向下(簡稱正常輸出)指顯影的藥膜面在文字的下方,即正常視覺文字的背面,此輸出最爲常用,壹般實用于膠印行業等。
(2)、陽片向上是指顯影的藥膜面在文字的上方,即正常視覺文字的正面,此輸出常用于絲印行業等。
(3)、陰片向上是指相對陽片輸出而言返之輸出,並設定藥膜向上。此輸出常用于不幹膠等。
(4)、陰片向下是指相對陽片輸出而言返之輸出,並設定藥膜向下。此輸出不常用(不要是根據制作人員的制作方便而定)。
二、輸出前檢查
1、檢查文字是否轉曲線。
2、如導入PSD圖最好轉成點陣圖,以免出現爛圖。
3、檢查使用顔色是否爲CMYK。
4、檢查頁面設定是否和文件尺寸相符。
5、檢查文字轉曲線後,是否有空心字、爛字、走位。
6、檢查角線是否與成品尺寸相符。  7、檢查角線是否爲標准拼版標准色。
8、檢查出血位,壹般不少于3mm。
三、輸出後檢查
1、檢查菲林是否與自己的要求相符。2、檢查菲林有無劃傷.3、檢查文字有無爛、丟、走位現象。4、檢查圖片有無爛圖現象。5、重疊各色片角線,檢查對位是否准確。
四、避免輸出陷井
1、彩色圖片轉爲CMYK色彩模式。
2、圖片的存儲格式少用于JPEG格式。
3、漸變效果最好在Photoshop中制作。
4、不要用白色遮蓋作用代替載切。
5、盡量使用常用字體,中英文字不要混用。
6、不輕易使用中文字體的修飾功能。
7、PageMaker排版中盡量少用不常用字體。

轉載自http://www.pdq8.com/c_html_news/feilin-9.html



其他廠商登入 |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網站服務說明 | iHomeDIY 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