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首頁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鐘錶工業 家具產業 燈飾照明 食品產業 廚具衛浴 裝潢建材 寢具傢飾 建築材料 糕餅西點 旅遊住宿 汽車產業 寵物用品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客服留言板 | 網站首頁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寢具傢飾 燈飾照明
裝潢建材 家具產業
食品產業 木質建材
糕餅西點 建築材料
廚具衛浴 鐘錶工業
汽車產業 旅遊住宿
寵物用品 機械產業

更多合作廠商

1. 全國居家電動床(全國電商生活館)(496)
2. 春燕設計實木有限公司(974)
3. 鈺盛切貨服飾收購(428)
4. 超捷聯運有限公司(960)
5. 得廣鉅股份有限公司(950)
6.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717)
7. 柳州立安刀片(2620)
8. 鴻津食品有限公司(1329)
9. 感應王照明科技(2752)
10. Fengxiang Machinery(1343)
11. 巧紳公司(萬林雜糧)(1694)
12. 佑森國際智慧產權公司(1065)
13. 佑全工業有限公司(1706)
14. 隆信實業有限公司(1580)
15. 甘味果物有限公司(1977)
16.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98)
17. 勝豐精密有限公司(964)
18. 富美佳實業有限公司(1479)
1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989)
20. 宸弘全球聯運有限公司(2199)
21.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603)
22. 名禾室內設計 (1028)
23. 巨光精密有限公司(1122)
24. 冠方切貨(1855)
25. 成茗在望 職人漩茶專賣店(2325)
26. 新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1942)
27. 威豐餐飲股份有限公司(2639)
28. HAMAC China(1063)
29. 歐悅居家設計舘(3200)
30. 蜂川興業有限公司(4051)
普為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普為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公司產品(8)
普為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普為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李亮宏
聯絡電話: 02-25153146
通訊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2段260號5樓
傳真電話: 02-25173329
公司網址: http://www.prowell888.com.tw/
▼ 公司簡介

       普為興業(股)公司 (PRO-WELL STANDARD INC.) 成立至今已邁向十二個年頭,正式成為專業洗碗機、洗杯機、洗滌機及洗滌週邊設備之設計商、生產商、進出口商、銷售商及服務商五位ㄧ體的專業化供應商,同時在原有銷售各種商用清潔劑的基礎上,再結合生物科技污廢水處理及寶威MAGIC除臭劑之產品下,正式推出一套全新概念建築物清潔、消毒、除臭、驅蟲及污廢水管路生物處理的全方位解決方案,作為企業未來發展之藍圖。

        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來,致力推動下列產品及理念:
◎推動符合食品安全衛生規範之餐具自動洗滌設備之普及化
◎推動清潔劑之各項規範,以無毒無致癌性及環保為訴求之產品
◎推動外食餐飲廚房之環境衛生、清潔消毒規範及相關產品
◎推動民生、餐飲污廢水之全方位解決方案及產品,以恢復自然生態之平衡機制

        我們的主力商品:
※RO-WELL高質量商用洗碟(碗)機設備(獲歐盟CE認証)
※寶威世界級污廢水生物處理技術及產品具通管、除臭、除蟲及污廢水處理能力(擁有多項檢測報告、証明)
※寶威Magic無色、無味、無毒,具強大除臭效果之除臭劑(已有多項檢測報告)
※寶威先進化工環保配方產品(生物可分解度高),清潔力佳兼具除臭效果。

  透過國際技術經驗之交流,使普為興業(股)公司提供不同於國內廠商所能提供的高價值商品和服務;為了提升國內觀光餐飲業用餐、住宿之安全及環境清潔衛生,我們將加拿大、香港多年的寶貴經驗和技術,結合國內實際情勢,發展完整的教育訓練和服務系統,給予客戶們最大的的支援和滿意的解決方案!!因此有關公共清潔、衛生、環保、消毒、除臭、除蟲及污廢水管線生物處理的問題,「PRO-WELL」就是您的答案。服務及產品細項如下:

◎洗碗房、廚房、客房、食品加工、商用及家用具除臭功能之寶威清潔劑及寶威Magic添加劑。
◎寶威Magic除臭劑。
◎桌下機、掀門機、單槽籃框機、雙槽籃框機、隧道機出口規格全系列洗碟(碗)機之銷售、代工、分期、租用。
◎微生物污水系統:化糞池、小便斗、馬桶管路之除垢、通管、清潔、除臭及堆積物分解和淨化水質之生物助劑。
◎微生物廢水系統:隔油池、油脂陰井、水洗煙罩、管路之除油、除蟲、除臭、通管、清潔及堆積物分解和淨化水質之生物助劑。

        「科技-Technical」「衛生-Hygiene」「創新-Innovation」「安全-Safety」「效能-Efficiency」「環保-Environmental」

         THISEE-是普為興業(股)公司產品六大發展願景及訴求,擁有「化工實驗室」「洗滌設備生產工廠」及「微生物研發實驗室」的強大背後支援下,將使我們的商品更加「與眾不同」及創造出「不凡價值」-We make value and difference!

  普為興業(股)公司除了對產品的研發創新外,同樣的我們也將以同樣嚴謹的態度來發展產品後續的服務價值。

We search the world to bring the best to you.
Formulas for your success!

       加上QCSSTD-是我們的六大承諾及經營原則,也是公司獨特發展的「PRO-WELL SYSTEM」。
》Quality-產品品質,創造價值。
》Consultant-永遠諮詢顧問。
》Service-顧客需要的服務。
》Support-專業技術的支援。
》Training-持續完整的教育訓練。
》Dependable-忠實可信賴的伙伴關係。

        透過六大產品發展訴求及結合六大服務承諾,搭配我司創立民間社團「台灣餐具清洗暨餐飲衛生協會」和政府互動下,我們深信,選擇「普為」等於選擇了專業!讓我們協助您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價值」和頂級的服務品質。

  目前普為已在台灣建立起完整的服務網路,並已投資上海洗碗機工廠,在台灣及中國逐步成立服務據點,今後我們將以更穩健的腳步服務及經營餐飲、烘培、食品及客房、工廠、洗碗房…等各大領域。

普為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515-3146 FAX:(02)25173329

▼ 廠商產品與服務
超濃縮商用清潔劑
超濃縮商用清潔劑
超值家用清潔大使
超值家用清潔大使
空氣清新除臭機
空氣清新除臭機
隧道式高溫洗滌(碗)機
隧道式高溫洗滌(碗)機
單槽通道式高溫洗滌(碗)機
單槽通道式高溫洗滌(碗)機
雙槽通道式高溫洗滌(碗)機
雙槽通道式高溫洗滌(碗)機
桌下型全自動洗滌(碗)機
桌下型全自動洗滌(碗)機
掀門式商用洗滌(碗)機
掀門式商用洗滌(碗)機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留言板 | 網站首頁

系統開發維護:弘承資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