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首頁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鐘錶工業 家具產業 燈飾照明 食品產業 廚具衛浴 裝潢建材 寢具傢飾 建築材料 糕餅西點 旅遊住宿 汽車產業 寵物用品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客服留言板 | 網站首頁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寢具傢飾 燈飾照明
裝潢建材 家具產業
食品產業 木質建材
糕餅西點 建築材料
廚具衛浴 鐘錶工業
汽車產業 旅遊住宿
寵物用品 機械產業

更多合作廠商

1. 全國居家電動床(全國電商生活館)(509)
2. 春燕設計實木有限公司(978)
3. 鈺盛切貨服飾收購(431)
4. 超捷聯運有限公司(968)
5. 得廣鉅股份有限公司(951)
6.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719)
7. 柳州立安刀片(2625)
8. 鴻津食品有限公司(1337)
9. 感應王照明科技(2761)
10. Fengxiang Machinery(1345)
11. 巧紳公司(萬林雜糧)(1696)
12. 佑森國際智慧產權公司(1065)
13. 佑全工業有限公司(1708)
14. 隆信實業有限公司(1581)
15. 甘味果物有限公司(1980)
16.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02)
17. 勝豐精密有限公司(964)
18. 富美佳實業有限公司(1481)
1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996)
20. 宸弘全球聯運有限公司(2204)
21.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606)
22. 名禾室內設計 (1030)
23. 巨光精密有限公司(1125)
24. 冠方切貨(1856)
25. 成茗在望 職人漩茶專賣店(2329)
26. 新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1948)
27. 威豐餐飲股份有限公司(2642)
28. HAMAC China(1065)
29. 歐悅居家設計舘(3203)
30. 蜂川興業有限公司(4054)
喜特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喜特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公司產品(8)
喜特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喜特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0800-380999
聯絡電話: 04-23597799
通訊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21路23號
傳真電話: 04-23599878
公司網址: http://www.e-jtl.com.tw/
▼ 公司簡介

  喜特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歐化廚具配件的研發、製造,由於不斷的創新與精進,喜特麗烘碗機已成為市場的領導品牌,更是國內最大專業生產烘碗機的廠商,除了烘碗機在市場上有著全國第一的卓越表現外,我們所推出的瓦斯爐、排油煙機、安全熱水器不僅產品線齊全、種類更是多樣化,完全滿足使用者全方位的需求,同時為了服務消費者我們也在全國建立十三個分公司及經銷商讓服務遍及台灣每個角落。

 喜特麗烘碗機雖然已是市場的領導品牌,但我們仍不斷嘗試在行銷策略上加深消費者對於「喜特麗」的品牌印象,是以推出由名節目主持人王月為做為電視廣告代言人,以「喜特麗烘碗機全國銷售得第一!」這句響亮的金句讓全國大街小巷的家庭主婦朗朗上口,這也讓消費者重新認識國內的廚房四機品牌也更了解喜特麗的形象認知與產品價值。喜特麗的出現對業界造成極大的震撼,也使消費者對廚房配件的品牌印像重新洗牌,「喜特麗」已是目前市場上最多消費者指名購買的廚房四機品牌之一。喜特麗公司也藉由這股消費者廣大的支持力量將秉持著三個第一的精神提供消費者更安心、更健康與更精緻的廚具配件產品。而我們秉持的是三個第一是:  
  
 安全擺第一,提供消費者更安全、更安心的產品,關懷無假期,安全不打烊。
 品質排第一,強化產品的品質讓消費者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享受得第一,營造下廚也是一種生活樂趣,創造優質的廚具配件讓您的生活更升級。   
 
我們期望將『喜特麗』建立為廚具配件第一的品牌形象,提供更優質的廚具配件精品讓消費者做個智慧生活家,讓您下班之後卸下疲備的心、放鬆緊繃的神經,走進廚房也能簡簡單單的盡享幸福的原味,希望喜特麗能成為啟動家庭幸福生活的鑰匙。我們也不斷的以顧客的使用立場來省思廚具配件的需求與價值,也因此從價值中蘊蓄出企業的精神與目標,訂立出三個優先:  
  
 健康優先:  歐化廚具已成為當代廚房配件選購的主流,然而真正的歐式廚具配件並非完全適合國人的使用習慣,透過喜特麗團隊戮力的研發測試不斷尋找適合台灣烹食習慣的廚具三機,讓使用者更能在健康的環境中調製幸福的餐點。 
     
 服務優先:  關懷消費者的需求是刻不容緩的企業使命,我們深刻體認到服務行銷的時代已經來臨,是以投入最大的企業資源期望以「服務」來加深消費者對喜特麗品牌的印象,我們也不斷殷切要求技術服務人員的技術本位的精進,例如定期的新產品技術課程以及各種技術證照的輔導,期望從服務的廣度與深度著手,帶給消費者最全面的滿意服務。 
     
 消費者優先:  喜特麗廚具精品系列總是站在使用者的角度思考,不論產品設計的美體工學,或是使用上的人性概念,跳脫以往東方設計注重實用,歐風設計卓著重美學的傳統思維。惟有二者的結合才能賦予產品活力與熱情的生命,也才能獲得消費者最大的認同與共鳴。  
 
我們所提出的三個優先與三個第一是對廚具四機產品差異化與精緻化的行銷策略,在廚具進化的路程上喜特麗所創造的品牌價值是無可取代,由於我們對產品的堅持與用心,十餘年的經營歷程已服務超過百萬的消費者,而我們也要將品牌價值向上延伸,將喜特麗的產品定位為廚具配件的精品,銷售精品是要以眾所認同的品牌最為後盾,我們要以喜特麗的品牌與價值進一步開拓更高階的市場,希望未來烙印上「喜特麗」商標的產品就是卓越的保證就是廚具配件的頂級精品,喜特麗也將放眼未來掌握核心競爭力,更續深耕廚具市場,以創造更精緻、更優質的產品,讓使用者能享受我們所建立的「喜特麗式的生活型態(Life Style of Jyethelih)」。 

▼ 廠商產品與服務
懸掛式烘碗機
懸掛式烘碗機
落地型/時尚型LCD臭氧烘碗機
落地型/時尚型LCD臭氧烘碗機
強制排氣型
強制排氣型
數位恆溫屋外型
數位恆溫屋外型
隱藏式超薄排油煙機
隱藏式超薄排油煙機
歐式典雅排油煙機
歐式典雅排油煙機
防空燒歐化檯面爐/雙口
防空燒歐化檯面爐/雙口
歐化玻璃檯面爐/三口
歐化玻璃檯面爐/三口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留言板 | 網站首頁

系統開發維護:弘承資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