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首頁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鐘錶工業 家具產業 燈飾照明 食品產業 廚具衛浴 裝潢建材 寢具傢飾 建築材料 糕餅西點 旅遊住宿 汽車產業 寵物用品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客服留言板 | 網站首頁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寢具傢飾 燈飾照明
裝潢建材 家具產業
食品產業 木質建材
糕餅西點 建築材料
廚具衛浴 鐘錶工業
汽車產業 旅遊住宿
寵物用品 機械產業

更多合作廠商

1. 全國居家電動床(全國電商生活館)(289)
2. 春燕設計實木有限公司(607)
3. 鈺盛切貨服飾收購(291)
4. 超捷聯運有限公司(745)
5. 得廣鉅股份有限公司(748)
6.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502)
7. 柳州立安刀片(2137)
8. 鴻津食品有限公司(1119)
9. 感應王照明科技(2367)
10. Fengxiang Machinery(1161)
11. 巧紳公司(萬林雜糧)(1498)
12. 佑森國際智慧產權公司(946)
13. 佑全工業有限公司(1546)
14. 隆信實業有限公司(1429)
15. 甘味果物有限公司(1761)
16.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800)
17. 勝豐精密有限公司(846)
18. 富美佳實業有限公司(1333)
1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492)
20. 宸弘全球聯運有限公司(1971)
21.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297)
22. 名禾室內設計 (911)
23. 巨光精密有限公司(904)
24. 冠方切貨(1679)
25. 成茗在望 職人漩茶專賣店(2010)
26. 新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1753)
27. 威豐餐飲股份有限公司(2388)
28. HAMAC China(953)
29. 歐悅居家設計舘(3006)
30. 蜂川興業有限公司(3737)
台灣富美家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富美家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公司產品(8)
台灣富美家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台灣富美家股份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牛仁廷
聯絡電話: 02-25151017
通訊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68-70號6樓
傳真電話: 02-25161977
公司網址: http://www.formica.com.tw/
▼ 公司簡介

富美家公司為一跨國性企業,於一九一三年由Herbert A. Faber 及Daniel O'Conon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堤市成立,至今已有近九十年的歷史。成立之初所製造之產品具備了耐火、防潮、耐高溫的特性。由於是用來取代雲母片(For-Mica),因此就命名為 Formica 富美家。

富美家公司不僅在全球歐、美、澳等地設有分公司及生產單位,同時更重視亞洲地區的發展。1970年總公司有鑑於亞洲地區生活水準的提升與經濟活動的蓬勃發展,為能及時掌握商機,於是正式在香港設立亞洲區第一個辦事處。創立初期,產品均由紐西蘭直接供應香港、新加坡及台灣等地區。

80年代初期,為了滿足亞洲區客戶的需求、提升服務品質,於1981年成立台灣氰胺公司富美家建材部,更於1982年在台灣設立了亞洲第一個製造工廠。除能全方位供應市場之需求外,更建立了高品質之形象。1985年為了能更一步拓展專業服務領域,建立表面飾材領導品牌的地位,全世界富美家公司正式脫離美國氰胺公司的體系。

80年代末期富美家開始在亞洲各地區如新加坡、上海、馬來西亞、韓國等地陸續設立辦事處,期能建立完善之服務網。90年代更由於亞洲市場已臻成熟階段,除了在台灣及香港地區設立公司外,也分別於新加坡、上海、馬來西亞、韓國等地正式成立了公司。截至目前為止,富美家已在亞洲設立了八個公司。

廿世紀末亞洲吹起了中國熱的風潮,富美家為掌握商機,除於1992年成立了第一個合作企業-上海富麗華公司外,更於1994年成立了合資企業-上海富美家公司,並於上海市青浦縣設立了亞洲第二個製造工廠。

1997年為配合市場產品型態之轉變及大量需求,台灣工廠在總公司的鼎力支持下,擴大廠房面積,增設第三條生產線,推出了大尺寸的產品。此舉不僅是產能的提升,亦顯現出富美家產品的多元化,除能滿足顧客對產品的喜好與利用率,更強化了服務品質與市場的競爭力。

2000年更令人振奮的消息是,富美家公司併購了全世界普斯特公司表面飾材的營運機構。而普斯特在亞洲區泰國曼谷的製造工廠已於五月正式併入富美家的生產行列,使富美家不但能提供更廣泛的產品,且能更進一步提昇顧客的滿意度。

 富美家的產品為表面裝飾建材,如美耐板、人造石、地板、木皮、金屬板及抗倍特板等,廣泛運用在傢俱、隔間、廚俱、火車、汽車、櫥櫃、船舶、電梯等方面。

在亞洲區除了目前公司及工廠外,為了回饋社會大眾對富美家的愛護,我們在大中國地區如北京、上海、 廣州、東莞設立了經營部,深圳、成都設立了分公司。更在華北地區如大連、瀋陽、長春、天津、青島、濟南、西安,華東地區如杭州、蘇州、無錫、南京、武漢等地設立了辦事處,以服務我們的客戶。除此之外,我們也積極評估亞洲區其他有發展潛力的地區如日本、菲律賓、印尼、越南等地,將於適當時機設立行銷據點,以加強富美家亞洲區整體事業的發展。

對於富美家而言,所有成員絕不以目前之現況自滿。我們不僅針對消費者的需求與喜好深入了解,提供最好的產品與高品質服務,同時對e化軟硬體的更新及專案的推展更是不遺餘力,譬如在亞洲所推展的MRPⅡ, ERP, ISO 9001, ISO 14001, KM, BSC等專案,以及為因應市場的e化趨勢,於1999年及2003年投入大筆資金將BPCS軟體由1.0提升至 6.0.04及6.1.02。富美家的經營理念,除了能提昇社會大眾居家的品質,更能賦予每位員工一個不斷成長茁壯的工作領域,以達雙贏的局面。

▼ 廠商產品與服務
創意板
創意板
彩虹心
彩虹心
原木板
原木板
金麗金屬裝飾耐火板
金麗金屬裝飾耐火板
地板
地板
人造石
人造石
系統產品
系統產品
高級裝飾耐火板
高級裝飾耐火板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留言板 | 網站首頁

系統開發維護:弘承資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