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首頁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鐘錶工業 家具產業 燈飾照明 食品產業 廚具衛浴 裝潢建材 寢具傢飾 建築材料 糕餅西點 旅遊住宿 汽車產業 寵物用品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客服留言板 | 網站首頁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寢具傢飾 燈飾照明
裝潢建材 家具產業
食品產業 木質建材
糕餅西點 建築材料
廚具衛浴 鐘錶工業
汽車產業 旅遊住宿
寵物用品 機械產業

更多合作廠商

1. 全國居家電動床(全國電商生活館)(343)
2. 春燕設計實木有限公司(691)
3. 鈺盛切貨服飾收購(315)
4. 超捷聯運有限公司(797)
5. 得廣鉅股份有限公司(790)
6.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527)
7. 柳州立安刀片(2253)
8. 鴻津食品有限公司(1174)
9. 感應王照明科技(2454)
10. Fengxiang Machinery(1207)
11. 巧紳公司(萬林雜糧)(1553)
12. 佑森國際智慧產權公司(969)
13. 佑全工業有限公司(1572)
14. 隆信實業有限公司(1456)
15. 甘味果物有限公司(1822)
16.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848)
17. 勝豐精密有限公司(872)
18. 富美佳實業有限公司(1363)
1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584)
20. 宸弘全球聯運有限公司(2026)
21.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350)
22. 名禾室內設計 (936)
23. 巨光精密有限公司(926)
24. 冠方切貨(1720)
25. 成茗在望 職人漩茶專賣店(2168)
26. 新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1789)
27. 威豐餐飲股份有限公司(2449)
28. HAMAC China(973)
29. 歐悅居家設計舘(3057)
30. 蜂川興業有限公司(3825)


▼ 品名/編號:電動分塊機SD-36 >> 供應商資訊及簡介 >> 其他產品
電動分塊機SD-36
>> 產品介紹
還有全自動分塊滾圓機SDRA-30S

三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三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公司產品(20)
三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三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吳國存
聯絡電話: 02-22027766
通訊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建國二路95路 
傳真電話: 02-22032666
公司網址: http://www.sun-mate.com.tw
▼ 公司簡介

三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專業從事烘焙設備的開發製造,

1990年起成立加工部門從NCT沖、折加工、雷射切割……等機械整體設計加工一貫作業,産品同時外銷東南亞…等地區。 由於兩岸的商機變化,

1995年開始設立大陸(珠海)工廠,産制烘焙設備,並在中國地區成立了包括上海….等15個營業據點。 爲因應臺灣市場與外銷歐、美、日地區的急劇增加,更於2000年擴充〝三麥二廠〞爲專業分工的組裝生產線,成立設計部門,讓高精密度的設施得以全功能發揮。

 (1)〝三麥機械〞一貫以〝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爲企業的文化宗旨,故經多年的努力,才能以精良卓越的産品,獲得〝日本新專利第3075329號〞….等5項認證。

 (2) 臺灣已在今年元月份正式加入WTO,市場的自由化,進入全方位競爭,〝三麥機械〞在乎的不是外來的競爭,而是依靠內造實力來提升自己,方能脫穎而出,以往〝三麥〞在臺灣的烘焙業所做的努力的確是有目共睹,透過總代理〝新麥企業〞公司的行銷網,內、外銷東南亞與歐美各國,産品的品質及可靠性,均獲得高度的肯定,入會後更形國際化的分工,與兩岸的市場整合互補,將出現更多元化的契機。

 (3) 多年來〝三麥機械〞緊守專業分工的原則,卯足全力以各式烘焙爐具爲主要發展領域,如今由於大陸市場的開放,兩岸經貿往來頻繁,WTO的參與….等等因素,造成市場結構的變革,産銷程式的重新組合,因此於10年前在大陸投資設立〝三麥珠海〞新廠。如今更在臺灣總公司成立業務部、研發與工程維修部門,在在均爲因應時局的重大調整方針。

 (4) 中國市場本身具有量化的特性,故〝珠海三麥公司〞除延續臺灣母廠的控管流程優點外,2012年再成立"江蘇三麥公司"於江蘇省鹽城市射陽縣購地新設8萬平方公尺(約15200坪)生產總部,其産能規模爲重要特點,專業、高品質的烘焙設備在大陸地區深受好評,臺灣的母公司將轉而以研發爲主導行銷與生産業務並重的形態,爲臺灣的烘焙業提供貼切的服務。同時結合異業聯盟,擴展産品的領域,開發新的商機,對入會(WTO)以後,臺灣的相關産業提供不一樣的思維模式。

 (5) 兩岸市場的整合與加入WTO的影響如何提升市場競爭力將是非常重要的課題。很顯然烘焙業在大陸是萌芽中的市場,虎視眈眈的不祇有台商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華裔,歐、美、日、韓等有能力插足其間者皆不會缺席,因此如何結合兩岸人文、技術、尋求國際合作,將是未來趨勢所在及勝出的關鍵。

(6) 〝三麥機械〞所生産的各式烘焙設備,在臺灣歷經這些年來的市場考驗,尤其各式烤爐更執業界的牛耳深獲肯定。挾此成熟的技術背景,結合大陸設廠的人力、材料資源條件,對於西進大陸,放眼世界應有一片天地。 臺灣市場由於多重因素的衝擊,各行各業産業趨勢的變遷快速,獲利與生存之道幾乎已成爲大衆耳熟能詳的議題,深怕爲時局的洪流所淹沒。就烘焙業者的實際情境亦不例外,消費市場的萎縮、同業的競爭與日俱增,在在潛伏著危機,因此如何擺脫這些擾人的困境將至爲重要。

 〝三麥機械〞本著共榮共存的理念,更致力於跨業結盟與新産品開發爲思考的方向,創造新的商機。日後更將致力於結合休閒旅遊、健康、生機飲食業者的設施需求,爲今後業務拓展的方向。

▼ 廠商產品與服務
豪華型瓦斯爐SGT-3L
豪華型瓦斯爐SGT-3L
四盤電熱風爐/瓦斯熱風爐系列
四盤電熱風爐/瓦斯熱風爐系列
單門/雙門/插盤/台車式/凍藏發酵箱
單門/雙門/插盤/台車式/凍藏發酵箱
電動分塊機SD-36
電動分塊機SD-36
丹麥起酥機SDS-520
丹麥起酥機SDS-520
短型吐司整形機ST-320
短型吐司整形機ST-320
四層八盤電爐SET-4L
四層八盤電爐SET-4L
螺旋式攪拌機系列
螺旋式攪拌機系列
40公升打蛋攪拌機SC-40L
40公升打蛋攪拌機SC-40L
30公升攪拌機SC-30L
30公升攪拌機SC-30L
打蛋攪拌機系列
打蛋攪拌機系列
歐式爐及專用升降入爐器
歐式爐及專用升降入爐器
十盤熱風爐+置爐盤架SCVE10C+ST
十盤熱風爐+置爐盤架SCVE10C+ST
直式單盤兩層電爐+置爐盤架SET2S+ST
直式單盤兩層電爐+置爐盤架SET2S+ST
兩層單盤爐+發酵箱
兩層單盤爐+發酵箱
熱風爐+烤爐+發酵箱三合一組合
熱風爐+烤爐+發酵箱三合一組合
橫式單盤電爐+發酵箱+上置盤涼架SET-1S+P+
橫式單盤電爐+發酵箱+上置盤涼架SET-1S+P+
單盤電爐+發酵箱SET-1S+P
單盤電爐+發酵箱SET-1S+P
豪華型電爐SET-3L
豪華型電爐SET-3L
旋轉式台車爐32盤寬面
旋轉式台車爐32盤寬面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留言板 | 網站首頁

系統開發維護:弘承資訊有限公司